(3):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时间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很多记忆已经随着岁月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是一份深沉的、默默无闻的父爱。
在我七岁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上英语课,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他要再去办点事,一会就回来 。可谁知直到我下课的时候也没回来。这时,外面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 了瓢泼大雨,我很害怕,可也没办法,只好回到大厅去躲雨。正在我心里埋怨爸爸不讲信用的时候 ,爸爸气喘吁吁的回来了。我生气地对爸爸大声说: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接我?只见爸爸满脸愧疚地 说:我才知道今天有雨,怕你挨淋,就回家去拿伞。听了爸爸的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心想爸爸对我真好,刚才我还那么大声地和他说话。出门时雨还在不停地下着,爸爸一手撑着伞,一手 拽着我,把伞偏向我这边,当我把视线转到爸爸的身上时,只看见他的半边身体都没在伞下,雨水不停地打在爸爸的头发和脸上,爸爸的头已经湿透了,雨水顺着他的脸颊流淌下来。看见像落汤鸡 一样的爸爸,我的鼻子一酸,我使劲地睁大眼睛,努力不让泪水流下来。
回到家里之后,我想让爸爸洗个澡,爸爸却说:没事,擦一擦就可以了,你刚才在那里等了那么久,一定饿坏了吧,爸爸给你做饭。我望着爸爸忙碌的的身影,我的心一阵阵的疼。爸爸的 爱,让我感动。
爸爸,您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没有爸爸的关爱就没有我幸福的成长,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您!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时时浮现在我眼前,我会永远记住这份深沉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