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感动是什么,是流泪吗?不是的,感动是一种油然而生的感觉,是我们内心的真情流露。
时光匆匆,转眼间,很多事情都已经偷偷流逝。然而有一件事至今我还历历在目,可能不在于这件事有多么宏大,只在于这件事给了我感动,让我至今想起都感觉有一股暖流从心中涌起,令我回味无穷。
那是普通而又不寻常的一天,放学了我像往常一样,手里揣着10元钱,蹦蹦跳跳地往冰淇淋店赶去,夏天的炎热使人恨不得一口吃掉十根冰淇淋,当然我是不可能吃这么多的,手里的10元钱已是我一天的零花钱,我还要去买书籍的。
到了店前,我已迫不及待地挑出最熟悉的口味,还钱,转身,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冰淇淋带来的喜悦和凉爽竟然使我忘记了我还没有等店主找钱!当然,等到发现的时候,我已经快到家门口了。那可是我要买书的钱啊,怎么可以弄丢呢?我担心着现在回去店主肯定是不肯还给我了,越想越着急,徘徊着不知如何是好。就在这时候,我听到背后有人喊着我的名字,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店主,他脸上还一副累得气喘吁吁的样子。
后来,他把钱递给了我,原来他是后来一路上询问路人才知道我在哪里而赶上我的,现在终于把钱还给我了。
我那时候真的感觉一股暖流从心中涌起,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我清楚,那种感觉,就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