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安全作文
在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在窗前时忽然发现车库房顶上有两个男孩子在玩,再仔细一看,底下还有个女孩在向上面扔篮球,而那两个男孩则在房顶上接球。看到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我不由得为他们担心起来。
过了一会,我听到了“砰”的一身闷响,一看才知道原来是他们的篮球掉到了单元门上的小平台上。女孩迅速跑了过来,而房顶与小平台的距离大约有一米二左右。两男孩中的一个男孩做出要跳跃的动作,他又徘徊了一会,似乎还拿不定主意。又过了一会,他似乎拿定了主意, 只见他纵身一跃,越到了平台上。球被拿了下来,我想该下来了,但谁知,他却在上面招呼其他人上来。就这样,他们在上面跳来跳去,一道道夹带着恐怖气息的弧线在我面前划过……
安全隐患的出现是因为我们自身出现的不正确的行为,所以我们应对自己负责,彻底消灭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