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安全作文
安全在我身边安全,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就在我们大家的身边。时时刻刻,都有人在保护着我们。就举一个最平常的例子吧。
在我们过马路时,一直帮着我们看路的是谁?就是我们每天都要见到的老师呀!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我们,那怕在上课,他们也不停地关注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一点“伤害”。还有就是我们的保安叔叔,有时站在人行道上指挥我们过马路,有时站在校门口指挥老师怎么停车,该停哪里,再有就是站在传达室门前,保护我们的安全并帮助我们。其他人也在默默的帮助我们,就像上次那位阿姨一样。
那次,我一个人回家,就在我过一个人行道时,一辆ⅩⅩ轿车迎面冲来,幸好是那位好心的阿姨提醒我,要不我就栽倒在那辆轿车的车轮底下,永远起不来了。记住,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的身边,一直保护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