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成长作文
岁月的风铃,摇醒了我沉睡的记忆,久违的感动又被唤起。
白云在蓝天中悠闲的散步,大地上不乏我童稚的欢笑,为追求自己的梦想,我努力的顶风而前行,我始终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小时候,我渴望长大,在长大的岁月里又害怕长大,而害怕长大的同时,我也就长大了,就像轻风系不住流云。渴望长大的心情就像含苞待放的花蕾,多么希望看到美妙的世界。
成长的日子是绿色的,梦是红色的,笑是开心的,哭是认真的,心是诚挚的,犹如天上的星星一样,灿烂繁多。因为哭过,笑才灿烂;因为爱过,记忆才是精彩。如今的我,漫步在人生的花季,细细的品味着青春带来的喜悦,是呀,天空就是广阔的梦幻世界。
雨下起来,我举起雨伞,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蒙胧的雨季如烟如雾,同时,我又多想走出伞下世界,去迎接风雨;多想走出父母发怀抱,去面对社会……在纵横交错的路上,我清醒的知道,自己才是命运的主人。
今天终将化为回忆悄悄离去,而明天呢,正闪烁着光辉期待我们,长大,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