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作文
二零零五年九月,我加入了少先队,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从此她陪伴我左右已有4年了,它跟我一起玩,一起睡,一起感受我成长的酸甜。
记得在我二年级是,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自己感觉做的很不错,可当卷子发下来,我看到我的成绩76分时,我的心里象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一起涌了上来,泪水已经在我眼眶里打转我真想马上回家大哭一场。......我低下了头,这时胸前飘动的红领巾仿佛在对我说,少先队员要坚强,一次考试考差就把你打击成这样吗?找找错误原因吧!回到家,妈妈也跟我讲了同样的话。
红领巾还教会了我怎么与同学相处。这一件事发生在三年级下学期,有一次在上品德与社会时,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个作业,而且一定要在课堂上完成,我正在思考时,丁哲卿冲了上来问老师问题,等他回来时,我绊了他一跤,全班哄堂大笑。我真得意时,丁哲卿恼羞成怒,竟然打了一位女生.......事后,张老师狠很地批评了我,我胸前的红领巾也耷拉着,仿佛在说:“这是一个少先队员干的事吗?”我惭愧极了。
我马上要成为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四年的学习中,少先队让我得到了锻炼,也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我在少先队的沐浴下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