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作文
星期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有看完发的阅读报纸,还有写读后感,我把四张报纸看了一遍,不觉得哪一个好写,就在这时,我发现我只看了正面,没有看背面,于是,我把希望寄托给了背面,希望有的可以写。
果然,我才看到第一期的最后面,就有些的啦,于是,我写下了这篇读后感——读《成长》有感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作者的家里有个弟弟,她妈妈对弟弟无微不至,而自己却被遗忘,与妈妈的交流只有片言只语,夏天到了,天气很热,作者写完功课刚要开空调就停电了,自己热的睡不着,朦胧中,听见妈妈的声音:“闺女啊,家里停电了,很热吧?”作者点了点头,喉咙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她的妈妈在床边坐下,看着作者的脸,用自己的大手吧作者头上的汗珠轻轻擦去,让你后用破旧的擅自删了起来……
读了这钱文章,我知道了母爱是非常伟大的,有时我们觉得妈妈遗忘了自己,那就大错特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