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微笑作文
现在的你,还记得我吗?这是一封给你的信,一封承载着我对你的思念,对你的崇拜的信。
还记得你以前总喜欢让我叫你“姐”,你并不比我大,所以每次我喊你,你就会“咯咯”地笑。你下课总会挤到我身边,看看我在干些什么,吵这吵那的,弄得我一件事情也干不了。上体育课也喜欢和我腻在一块,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傻傻地笑。现在回想起你当时穿着我的外套追着我,要我回去写作业的样子还真是搞笑。
和你在一起,似乎所有烦恼都没有了,只剩下快乐。你问我,为什么我们在一起总是笑?我说,因为笑是两个人之间最短的距离啊!
可是现在的你,为什么没了以前那么单纯的笑了呢?是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快乐也慢慢减少了呢?
我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而你我曾经的回忆,也慢慢在我的记忆里模糊,慢慢变成了灰色,除了,你那一抹微笑。
我想我再也无法重见,你也再也不会重现,但我还是想说,你微笑时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