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微笑作文
清风明月,夜深人静,只有缀满天空的星星,偷听我的秘密。深夜的天空如一块幽黑的绸缎,神秘莫测的黑夜,也只有月亮是她的守护者,冷清的月光洒向大地,湖永远是她的倾听者,承载着她的倒影,交相辉映。天空的星星也像浸在水里,而且要滴落下来的样子。
伏在窗边,俯视大地,这情景我仿佛在哪见过,什么时候,我曾……”默默的想着。
流转的记忆,如时光倒流,车轮般涌现于脑海。几年前一个相似的夜晚,我依然独具匠心的望着天空,云雾朦胧,皎洁的月亮似批一个轻薄白纱,天空的星星渐渐成型,浮现一副慈祥的面容,熟恶的面容,被剪辑的回忆。
记忆在脑海中迅速翻页,直至一页泛黄的回忆呈现它崭新的真面目。思绪蔓延的我,无法入眠,房间的们,被悄无声息的推开,似闭非闭的眼睛余光中扫描到母亲慈爱的笑容。母亲轻轻的为我盖上被子。明亮的灯光渐渐灭了,母亲小心翼翼的身影消失在我模糊的视线。这一刻永远定格在我回忆录的扉页。
一个微笑,如一杯甘甜的清泉,浸没你心灵的烦恼,一个微笑,如一杯清香的绿茶,滋润你心灵的干涸;一个微笑,如一杯陈年的白酒,瞬间使你神魂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