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微笑作文
微笑是人与人最美好的表达,最亲切的问候。
微笑是人与人最美好的表达,最亲切的问候。我有过苦笑、微笑、皮笑肉不笑、大笑、冷笑……而我觉得最美的是微笑。
我记得我每一次走到一个学校,老师在评语中无一不提到我的微笑;曾经有位老师在评语中这样写到“你的笑是我生命中的开关”,这句话让我开心了许久;从此,我下定决心,生活那么美好,人生的路只能走一次,用恶劣的行为来让世人唾骂你,不如给自己,给人们多个满意的微笑吧!把悲伤埋藏在心中,让微笑挂在我脸上。 我觉得一个再丑的人微笑起来也和蔼可亲的。现在,无论我走到那里,就会对亲戚、朋友、老师、同学一个甜蜜的微笑;他们都会还我一个开心的微笑;让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
我喜欢对同学微笑,因为一个微笑或许能够化解一个矛盾,彼此能够使对方对自己增加几分好意。我喜欢对父母微笑,因为微笑能使家庭更加温馨和睦,也是对风尘朴朴的父母一种亲切的问候。我喜欢对老师微笑,因为微笑对于老师是一种鼓舞,当老师看见同学对他微笑时,会非常有成就感:我的学生多懂事啊!当你对朋友亲戚微笑时,他们连连夸奖,亲戚说:这孩子真懂事,长大了能交很多朋友;朋友说:这人真热情,可没白交这个朋友呀!
所以,我要用微笑告诉大家,让你的笑容最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