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微笑作文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在我们生活中没有什么让我们过不去的坎,只要永远保持最美最灿烂的笑容,那么生活也会给予我们最美的笑容。
说起“感动中国”,我相信每个人都看过。在年度“感动中国”中,我们会看到许许多多让我们潸然泪下的人物和事情,我们都会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感到震惊,他们用他们最朴实最真实的精神感动着这个世界。但是我们会不禁感到好奇,是什么样的信念让他们能付出青春,甚至生命,为了他人,为了社会?有人说是金钱,有人说是荣誉……但是永远也没有人猜到那是微笑,记得有位英雄死去前说过,是微笑,一个温暖的微笑,足以让那些困难险阻抛之脑后,是的,一个真诚的笑容,也许就能诠释爱的真谛!
微笑就像明媚的太阳,只要有微笑,我们的生活就充满朝气;微笑就像灿烂的花朵,只要保持微笑,我们的生活都是幸福的……用微笑来面对生活吧,也许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尽人意,但是只要我们只要笑着应对每一次挫败,相信成功总是会携手笑容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