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微笑作文
人的一生有许多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但是不管什么样的事情,如果可以选择用微笑来面对。 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亦然也会微笑着面对着你。生活就像这变化多端的四季,每个季节都有着不同特点与性格。 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脸上的冬色。 ”请微笑的面对生活吧!因为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他同样也会对你报以微笑的。 微笑着走向生活,无论生活以什么样的方式回敬。只要你乐观、开朗, 努力时,我们或许颓唐,请微笑;我们或许落泪,请微笑;我们或许想过放弃,请微笑;我们或许失败,请微笑。
生活中每个人都不能一帆风顺,挫折和困难是不能避免的,其实没有挫折和困难的人生是没有价价值和意义的,不要把挫折和困难当做你人生的绊脚石,没它们,又哪来的成功的呢?在未知的生活中泰然地微笑。让我们秉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豁达,在易变的生活中坦然地微笑。微笑,以心点燃心;微笑,以梦想超越梦想;微笑,以萌芽播种萌芽;要知道,失败并不代表结果,它代表的只是一个过程,它代表的是一种经验,它代表的更是一笔安逸的人永远得不到的财富呀!: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儿。江山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遇到挫折打击是不可避免的,关健在于把失败变成成功的垫脚石有了这样的理念和心态,我们就应该享受失败,感谢失败,树立信心,迎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