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微笑作文
一次让你铭记在心的微笑是谁给你的?那个微笑是妈妈给我的。
6岁那年,一场灾难降临在弱小的我身上:幼儿园的老师和端菜的老奶奶发生争执,老奶奶不端菜了,那天大班放出来洗手,他们手洗好了,我们中班放出来,那位老师刚好把菜端出来,别的小朋友都过去了,正好我要过去却刚好和那位老师碰上。结果被菜汤给烫去,脖子上和脸上都被烫伤。后来脸上的疤好去了,就看不出来了,可脖子上却留下了一大块难看的疤。之后的这几年,妈妈带我去了几个地方做手术都没有让“他”消失。我先去杭州做激光整形,那几次,无情的电击刺痛了我,我痛的大声的叫喊,但是,妈妈微笑着夹着眼泪温柔的和我说:“熳熳,你大声的哭出来吧,但是脖子不要动,不然你的疤永远消不去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因为妈妈的微笑,让我觉得不是那么疼痛了,妈妈的微笑抚平了我的新创伤,妈妈的微笑给了我最大的力量。
妈妈给了我抚平创伤的微笑,每一个妈妈都有独一无二的微笑。妈妈的微笑让我感到既使留下疤痕也没有关系。这就是微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