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成长作文
2014一个看似普通的数字,却包含着中国人的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或许你很快就会想起这个答案——青奥会!那时,五湖四海的人们齐聚南京,所有人的目光将聚集南京,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的美丽 申请青奥的成功,对于南京每一个市民来说,无疑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幸福有一种自豪。对于南京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了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团结一心的精神。
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中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为大盛会,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觉得,青奥会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用心来参与,重在参与,我们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化和我们南京人的自信与毅力,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欢南京。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