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作文
2014一个普通而又让人兴奋的数字。
也许你会纳闷,但你很快就会知道原因,2014年要在南京举办世界青年奥运会,世界的目光齐聚南京,我们是南京的东道主,南京向世界展现最美的风采,和古老的人文习俗
我们要文明,礼貌,热爱集体与关心他人并积极的参加有关青奥会的活动,让我们以南京人的热情友好,招待其它国家城市的来宾,给世界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4年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变,公园里将会是绿树成荫,到处都有鲜花绿草地,地上也没有成遍的落败的叶子。街头上的广告都已换上了关于青奥会的,“与青奥共成长”!大街上关于青奥会的商品,店铺也越来越多了。
那时的我已是小学高年级的同学了,将会成为一位热情的小小自愿者,每天一早梳洗完后就会去大行宫地铁站做一名引导员,如果有来宾向我问路,我会耐心而热情的向他解答介绍。如果遇到老人行动不便,会主动搀扶他一把,做力所能及的事。做一位充满热情与爱心的引导员。
每天从家里出发,一路迎着一张张笑脸,一声声问候。让我的心情更加愉快,道路两旁于净整洁,行即使没有交警,也秩序井然,红灯时在路口等候,看不到一位闯红灯的人,说明南京市民的素质越来越高了,我很高兴,不远处的大行宫广场弥漫着悠扬的乐曲,人们有的打太极拳有的扇子舞有的耍太极剑。。。。。。。,有老人也有年青人,那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咱们大家,我脚步变得更加的轻快。。。。。。。。
与青奥共成长,让我们一起欢迎2014年青奥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