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咪咪。它是一只又馋又招人喜爱的猫,给我们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咪咪的身上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它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圆圆的,一只小鼻子非常灵敏,一闻到香味就馋得咪咪叫,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贪吃的小嘴,两旁长着像钢针一样的胡须,非常硬。
有一次,因为家里要来客人,妈妈就买了三条鱼,妈妈在厨房刮鱼鳞,我在屋里写作业。门铃响了,妈妈去开门迎接客人,可就在妈妈开门的功夫,三条鱼少了一条。我怀疑是咪咪干的好事,找了一圈发现咪咪正趴在缸边津津有味地吃着妈妈已经收拾好的鱼呢。我大声地斥责它,它好像看见我生气了,把头压得很低,肚皮紧紧地贴在地上,“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主人,我再也不敢了,饶了我吧!”一见它那可怜的样子,再想想平时它招人喜爱的情景,我只好原谅了它。
还有一次更有趣,那天妈妈不在家,爸爸也上班去了,我抱着咪咪在客厅里看电视。看着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咪咪不见了,我以为咪咪是去邻居家找“小白”玩去了,也就没理它。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从妈妈的房间里传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我赶紧跑了过去,没想到和咪咪走了个碰头。只见咪咪的脸上、爪子上五颜六色的,到屋里一看,原来是咪咪把妈妈的化妆包打开了,还把化妆品弄得满脸都是,当时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你们说我的咪咪是不是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