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猫的作文
我家有两个双胞胎,它们不但长的一样,而且习性也一样,它们是一对莫逆之交,你见到了一只,肯定会见到另一只。它们俩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欢乐。一次,我在吃玉米香肠,一只便神不知鬼不觉地跳了上来,在我的肩上“喵喵”的叫着。我只能给它了一小块,它跳了下去,找到了一个地方,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另一只小猫见此状况便跑了过去,与它开始了一场“争夺战”。最后,两只猫斗地精疲力尽,我只能拿来一把小刀,把“美食”切成两半。
他们俩有一个共同的敌人---狗,每当他们遇上狗的时候,尾巴竖起来,身子也高了起来,嘴里叫出了一声声“嘶、嘶、嘶!”的声音,等狗过去了之后,它便又“喵喵喵”的叫了起来,每当中午吃好饭之后,它们便走到了一起,找一个温暖、舒适的地方躺了下来,安安稳稳地睡起觉来。
我给了它们两一个线球之后,它俩便抓住球,滚来滚去,怎么玩都不会厌烦。。。我看它们一天天长大,便给它们每只一条小鱼,它们一开始只是傻傻的看着,直到小鱼跳到另一个地方,它们才有些反应过来,四只脚便开始忙了起来,走过去,用爪子去碰一碰小鱼,碰一下,爪子便立刻收回,它渐渐地对鱼不陌生了,于是开始吃鱼了,一条、两条、三条。。。,我眼睁睁地看它们把小鱼一条一条活生生的鱼给“谋杀”了。。。之后,我把它们抱到了池边,他们一看到水里的鱼,全然不顾鱼在水中,一跳到水里,鱼全跑了,小猫一直在水里狂抓,仿佛是在喊“救命”,于是我把它“拎”了上来,哈哈,它便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了。这两只小猫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