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猫的作文
夜幕降临,欢迎来到猫的神秘世界。
在伦敦的郊外,有一个垃圾场。皎洁的月亮升起,一年一度的杰里科猫的聚会开始了。首先登场的是雪白猫,她纯洁美丽,雪白的毛一尘不染,就如她善良的心。然后是英雄猫,当老戒律伯不在的时侯,他就是猫族的统帅。摇滚猫十分疯狂淘气,他穿着华丽的衣服,唱着叛逆的歌,他总是喜欢和别人不一样,总是做出不同的选择(可摇滚猫好酷哟);接下来老流浪猫回来了,她苍老而肮脏,谁也不愿接受她;还有仁慈的胖胖保姆猫,富有的会打高尔夫球的富翁猫,总是形影不离的小偷猫,长得狰狞吓人的犯罪猫,认真负责的铁路猫,苍老瘫痪的剧院猫,现代打扮的超人猫,还有最最神奇和最有魔力的魔术猫……猫们一只一只地精彩上场,唱出跳出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感受,直到老戒律伯来评判谁可以获得重生。
流浪的老猫登台了。她的歌声又沙哑,又甜美但是非常的动人,她唱的是“回忆中的我曾经多么地美丽,可是现在的漂泊让我苍老和孤独。只有回忆会让我的生命有意义,还有我可以希望即将来临的黎明能带给我希望……”所有的猫都被深深感动了,在雪白猫的帮助下,大家都接受了老猫作朋友。老戒律伯也伸出了他的手,把重生的机会给了老流浪猫。
这时天空露出了第一缕阳光,上帝的手自天而降。在猫们 “上上上上到九重天”的歌声中,老戒律伯将曾经美丽迷人但现在已经苍老劳累的流浪猫送上了天堂。
猫的神秘世界渐渐地消失在幕布后,我的心却激动地跳个不停。感谢你,美妙的音乐剧,我明白其实猫的世界就是我们人的世界,有美好有丑陋,有欢乐有痛苦,但只要我们能够真诚地唱出自己的心声,就会被理解被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