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钓鱼200字作文
夏日的上午,小明带上鱼竿。水桶,一蹦一跳地来到小河边钓鱼。
小河边风景如画,远处的树林郁郁葱葱,近处的小河清澈见底。波光粼粼,仿佛一条蓝色的绸带飘落在大地上。岸边婀娜多姿的柳树,像姑娘细长的头发,柳树上有一只蝉在鸣叫。河里有绿油油的水草,岸边有五颜六色的野花。
小河里,小鱼一会游到岸边,一会游到河底,真是顽皮。
开始钓鱼了,小明先在鱼竿上装上鱼饵,再用力地甩在河里,然后耐心等待鱼儿上钩。此时太阳越升越高,小明汗流浃背,但他却毫不在意,耐心地等待鱼儿“自投罗网。”
这时,鱼竿猛地动了一下,小明赶紧把鱼竿拉上岸,“哇,好大的一条鱼!”鱼好像在说:“放我下去。”小明说:“你跳不出去的。”
有了这次经验,小明更加耐心了,把鱼一条一条地钓上岸,最后小明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