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钓鱼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单位组织钓鱼兴趣小组,我也跟着一起去。
我们到了这个地方,那边天很蓝,水塘里的水也很清,大家都集中到了一个凉亭里。我看见叔叔们把自己的钓鱼工具都拿了出来,有的在把鱼杆拉出来伸长,有的在绑鱼线、鱼钩,还有的在做鱼饵。而我呢,拿着一个叔叔带来的鱼杆,在鱼钩上放了点鱼饵,然后把鱼饵向池塘的中间扔去,就这样我的第一杆已经成功了,现在就等鱼儿快上钩,等啊等,等啊等……小鱼为什么还不上钩呢?我在心里想着。突然一个叔叔说:“有鱼啦,有鱼啦!”我开心的大叫:“我钓到鱼了,我钓到鱼了。”叔叔们都看着我,因为他们的鱼杆都没有动静。我就很快收线,妈妈拿来了鱼网,让我慢慢的把小鱼引过来,然后妈妈一下把小鱼装进了网中。
就这样我一直耐性的等待鱼儿上钩,一条一条的鱼儿就这样被我抓住了。我一看水桶里已经有好几条鱼儿了,我开心极了,我终于学会了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