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钓鱼200字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跟着姑丈去钓鱼。
来到小河边,只见波光粼粼的小河像一个美丽的少女,在阳光的照耀下好像涂了一层胭脂,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水里游来游去。我迫不及待学着姑丈的样子装好鱼饵把鱼线抛入水中,等着鱼儿来上钩。可是,等了好一阵子,浮标一动也不动。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额头上布满了黄豆大小的汗珠。这时,我想起居里夫人的一句话:“人要有毅力,否则一事无成!”。于是我安下心来继续等待。过了一会儿,鱼钩沉了下去,我屏住了呼吸用力地拉起鱼杆,我终于钓到鱼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次钓鱼不仅给我带来快乐,也让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毅力,只有坚持到底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