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钓鱼200字作文
爸爸早就说要带我去钓鱼,可是因为他工作很忙,所以没有去。今天终于可以带我去了。
今天早上,爸爸很早把我叫起来,洗漱完毕后,我和爸爸一人驮着一根鱼杆,坐车来到湖边,湖里的水真清澈啊!能看见水里的鱼游来游去,金色的太阳洒在水里,好像金子在水是闪耀一样,美丽极了。
我和爸爸把鱼饵挂在鱼钩上,然后我用力一甩,鱼钩一会儿甩在水里,我恨不得马上钓一条大鱼起来,爸爸不慌不忙地把线甩在水里。我两手拿着杆子,一前一后,两眼注视着水中的浮子。过了好长时间,浮子丝毫没有动静,我
通过钓鱼这些事,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才能把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