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钓鱼200字作文
钓鱼在大多少人看来是一种乐趣,一种享受,因为总能获得丰盛的果实。而我的钓鱼却是充满了悲哀。
一天,邻居家的小明约我去钓鱼:“喂!谭昕和我去钓鱼吧!”我不耐烦地说:“这几天我运气不佳。改天吧!“没关系,你试试呗!也许你今天能钓好几条鱼呢。“算了。那好吧。去吧”。我拿上钓鱼的工具,来到了小河边。我想打开鱼竿上面的盖,可使出了吃奶的劲也没打开。我一狠心:拼了!便用牙齿狠狠地将盖咬了下来。(现在我的牙齿还隐隐作痛呢。)我心想:今天我不钓几条鱼上来,就对不起我的牙。接着,我又想将鱼竿甩长,可一甩他没出来,又一甩他又没动静。我拿着鱼竿甩甩甩!5分钟之后才甩出来。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