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天空依旧朝气蓬勃,散发着活力,也是人充满活力。
当天,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天空出现了一道淡淡的彩虹,我以为它会消失,可谁知到它竟然越来越鲜艳!
啊!五彩斑斓!起初是淡淡的,最后竟是鲜艳。难道这不是在为以后的鲜亮而储蓄力量吗?
仪城,就像那道彩虹,为了更好的生活水平而积蓄力量,以便于在发展中一鸣惊人。
在初二的物理学中,老师将“彩虹是由红,橙,黄,绿,蓝,靛,紫组成的”知识传授给我们彩虹的七种颜色。
难道不是吗?仪城就像那道彩虹,五彩缤纷,每种颜色都代表着一种意义。
鲜艳的红
它代表着火,代表着仪城人民的热情,代表着仪城的发展将会昌盛!
鲜明的橙
它是城市美容师的特定颜色,美容师们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仪城创造更加美丽的环境,给人以舒适宁静的心境,那么,它代表着勤劳!
明亮的黄
在马路上随处都可以看见黄线,这是为了保护人们的安全所规划的,也有些标志也是用鲜明的黄写的,这是为了提醒人们注意安全,那么,它得标着安全。
浓重的绿
在马路边,几乎每隔几米就会有一个垃圾箱,它提醒着人们不要随处扔垃圾,那么,它代表着环保。
蓬勃的青
在路上的花坛中,遍地都是青青的。春天,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而那时的花坛就更为青翠,那么,它代表着朝气。
轻快的蓝
蓝是天空的颜色,特别是在这深秋的季节里,天空万里无云,一片蔚蓝。每次看到蔚蓝的天空,心情便会十分愉悦,那么,它代表着宽阔。
厚重的靛
是一般汽车中普通的颜色。在环境优美的仪城中,驾驶着一辆汽车漫无目的的开着。你便会发现仪城的汽车也很多,那么,它代表着繁荣。
淡淡的紫
紫是我最爱的颜色,紫是川端康成作品的主色调。而我呢,则十分欣赏这种色调。淡淡哀伤,淡淡的欢乐。告诫我们不能太高兴,不然会乐极生悲。那么,它代表着安静。
然而,这道彩虹不同与其他的彩虹。它,不仅仅五光十色,而且内涵丰富,等待着擅于发现的你。
所以,让我们为这繁荣的仪城喝彩!为仪城的发展尽一份力,让仪城成为扬州西南的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