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变化800字作文
说起变化、小朋友们你们不知道我的家乡变化有多大、我在下面从很久以前的小镇开始来给大家讲述我可爱的家乡吧!
从前我们这里的人全是住在平房还是土木建构的那种很原始的房子里过着每一天的、没有多少人也没有几个商店、猪狗满街乱跑没人管、没人理的小小的农村。等到太阳下班时,一片乌黑,什么都看不见、真是可怕极了!要是夏天下大雨,来洪水我们就上不了学只能在家里默默地等着洪水回家。
唉!真是可怜啊、不过你们可别吵笑啊,你们现在到我们家乡来做客肯定会不想回家的,现在的家乡可美极了!不比你们城市差多远哟。我们的家乡这两年发展的可快了!有了宽广的马路、还有可多一个比一个高的高楼大厦,路边还像军人似的站着整整齐齐的为我们点亮着远方宽广马路的美丽的路灯、还有我们这里有民族特色的广场呢,那广场叫“宝拉格园”真的很美,广场里有三个奔腾的马儿、就好像我们这里的牧民也向往未来的美好儿奔腾着似的,就好像向往着未来的美好发展儿不断的努力着似的真的很美。
还有啊!我们学习的环境还比往常强多了。有五层的教学楼,还有四层的宿舍楼,校院有很大。有我们自由玩耍的草场,有多功能厅每个星期五我们都到那个多功能课堂里去上课真是感觉像个大学生的感觉真的很棒。有电脑教堂、音乐教堂都很不同的感觉!
以前的猪狗乱跑没人管的大街现在是全是美丽豪华的小娇车满街跑,车多的交警叔叔们的任务也可重了!真是难为叔叔们了。
真的说不完的变化啊,我的家乡这两年的变化让以前不想回来的高才生们都想回来为我们的家园的发展更添上美丽和光彩而纷纷奔回家园!让我们也跟着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