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挫折500字作文
恐蚁和教授一家陷入冰冷的海水中。妮可显得有点反感。毕竟小时候就讨厌水,从来都没下水过,纯属一个旱鸭子,一下子就窜进深不见底的太平洋,根本没做好准备就仓促下水,拼命挣扎,可没人理会她,这可让她心里有点懊恼。太平洋浅部。一群旱鸭子们正在刺骨寒风里拼命扇动双臂。这便是恐蚁一家。
恐蚁小姐从未学过游泳。与其在游泳,不如说她在灌水。这时她的唯一表现。她肚子被撑得巨大。“呸——呸——”她呛水了。 全家都划回去救她。无用。她太沉了,一下跌进海底。深部。女孩已失去知觉。本她以前学过游泳,可是在太不认真了,只是在澡堂里泡澡。教授一家无语。救人要紧。此时冻僵的她呼吸困难。棕色的触角也显得无力。“看样子休克了……” 全家的心绞得紧紧的。他们一个猛子砸下海底。深度280米。水压使得妮可的病更重了。再过两分钟,可能会窒息。
教授的水性最好,划近向恐蚁伸出了手。恐蚁的眼睛眯眯的,触角艰难地向前伸着。一点,两点,三点……一头鲨鱼向我方扑来。“小心!”教授的手握得更紧了。终于抓住了。一家人快速潜到了底部,躲过了鲨鱼的攻击。“快点!否则它就要窒息了!”教授正想往上游,不了却被身后的墙壁撞击了一下。“这里有暗道!”儿子喊道。一家连着奄奄一息的恐蚁,悄悄走进……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