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自我介绍200字作文
让我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郭尚文,今年八岁,微高的鼻子,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对招风耳,爱留一个小平头,看起来特别精神。
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的学习成绩,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学校教办室举行的竞赛,数学以99.5分得了第一名,语数双科全校第二名,爸爸时常告诉我不能骄傲。
我的爱好是画画,可是爸爸妈妈不支持我,叫我学唱歌、拉二胡,后来我也渐渐地喜欢上了唱歌。其实我最大的爱好是搞一些小发明、小创造什么的,我做过了许多艺术品,因此我的机器人、小汽车常常被我拆的七零八落。
我还爱养一些小动物,有一次爸爸出差了,把喂鱼的任务交给了我,爸爸刚走,我就把所有的鱼食都给鱼吃了,鱼吃得胀着肚皮浮在水面,我连忙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告诉我是因为投食太多了,水质变坏引起的,我连忙换水才救活了我的小金鱼。
其实我也有许多缺点,如:写字不太工整、好激动、写字慢等,我要发扬优点,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