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澳琪,今年9岁,我是一名小学生,也是一名少先队员。我在松木坪中心小学三(1)班读书,我是在1999年12月20日那天出生的,因为那天正好是澳门回归,所以我的名字里面带着一个“澳”字。
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我妈妈经常给我扎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我喜欢结交认识更多的朋友。我有好多优点,也有好多缺点。我从小就喜欢读书,在我的书柜里有好多的课外书,我非常很干净,我把我的“小天地”收拾得干干净净、 整整齐齐。我十分大方,从不吝啬,经常会把我好吃的东西拿出来和好朋友们一起分享。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写作业时粗心大意,经常会把“0”写成“6”,或者把“6”写成“0”。
这就是活泼可爱的我,希望和大家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