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诚的说一声,祖国母亲你们辛苦了,
5月12日是母亲节,也是全中国祖国母亲的节日,这一天,我们的母亲多么盼望这一天自己的儿女送去一份真诚的礼物啊!打一个电话,问候一声,给她的说一声,妈妈,你身体好吗?你辛苦了,这样的话语做母亲的心里比吃蜜还甜啊!你们可知道,我们的母亲为了我们这些儿女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操碎了多少的心,辛辛苦苦了一辈子,从来没有享过一天福啊!因为我们的母亲从来不顾自己的辛苦,不顾自己的老累,还有当我们生病时我们的母亲每天每夜陪在我们的身边,还有当我们生日时,我们的母亲第一个先记的给我们过生日啊!可我们母亲在生日时,我们做儿女的那里去记得他们的生日,还有在我们的母亲生病时,我们有些儿女那里会去照顾自己的母亲啊!那里会去安慰我们的母亲,她,关心我们的母亲啊!
我真诚的说一声,祖国母亲辛苦了,我们每一位儿女在这母亲节里向你们致敬了,谢谢你们养育我们,培养我们,谢谢!
凤儿在这里,衷心的祝福天下所有祖国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一切顺利,身体健康,万寿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