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叫高艳青,她长得虽然不漂亮但是有一颗善良的心,所以我就知道他的漂亮来于有一颗善良的心。
有一回,快放学了,突然下起了大雨,母亲来接我了,一路上,母亲费力的为我撑着雨伞,回到了家,我一点没湿,母亲却淋湿了半个身子。
患有一次,我发高烧了,母亲抱着我,大针的时候,母亲一步也没有离开过我。
还有那一次,我和母亲一人一个雨衣,在过水场的时候,看见了我的三爷爷,他正在避雨,我妈妈二话没说,就给了他一个雨衣,我站在前面,我很冷,母亲一手抱着我,一手开着电动车,忽然,车子一连电,我们摔了一跤,我点头摔到了,哇哇大哭起来,母亲也摔到了,他不顾自己的疼痛,把我扶起来。正好雨停了,母亲一直问我还疼不疼?
人们说:“父爱比天还高,比海还深,可母爱却不能这麽形容,因为母爱太伟大了。”我要谢谢母亲,是他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生,我一辈子也不能忘,我要说:“母亲,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