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定很奇怪吧!我们明明只有一个母亲,为什么有两个呢?
第一个母亲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母亲,她们是多么伟大:每天晚上三更半夜起来为的就是给我们盖被子,不让我们着凉,自己却挨了冻;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焦急的把我带到了医院,让医生了解了我的病情以后,妈妈那紧锁的眉头才稍稍的放松了下来。。。。。。
我们的第二个母亲,是我们大家的母亲,那就是伟大的母亲,祖国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声音。。。。。。 我们如果是少先队员,我们就要爱护好红领巾,因为红领巾是祖国给我们的标志,是战士们用鲜血换来的,每天必须佩戴好红领巾,好好保护它,爱护它。如果你不是少先队员,升国旗时双眼一定注目着国旗,因为这是对祖国的一种尊重。
我们的两个母亲是多么的伟大呀!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去报答两位敬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