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400字作文
最近几年,一直被评为太阳系最美的那个星球----地球,现在变得丑陋极了。这全是他的子孙----人类,造成的。人们虽然把地球叫做“生命的家园”,但是人类对地球的破坏太严重了。也许地球在不久的将来会变成月球那样满目凄凉,成为渺无人烟的星球。如果这样那都是人类给地球染上了疾病。
地球母亲的疾病到那里都治不好,只能让人类自己来挽救地球。
地球母亲得了很多疾病,比如:皮肤病----大气层污染。这都是人们开的工厂,烟管里冒出的烟直接进入大气层。开汽车的人们越来越多,汽车天天都要排放上亿吨的有害气体进入大气层,以前的天空都是蓝蓝的、亮晶晶、飘着朵朵白云。。。。。。而现在人们开的各种各样的工厂天天都在污染大气层,使我们美丽的天空变得灰蒙蒙的。
地球的血液----河流,同样也遭到了污染,还可能枯竭。这也是人类造成的。水和很多矿物还有其他一些东西是不可能再生的,用完了就不会再有了,人们不懂得去节约,垃圾随手就向河流里一扔,使河流遭受了污染。
地球的五脏六腑----地球上一切大自然,都遭到破坏。水土流失是因为人们乱伐树木,树木就像一双大大的手,紧紧抓住地面不让水土流失。人们还乱扑杀小动物,使生物网、食物链遭受了极大的破坏,造成了生态的不平衡。
地球母亲在发自内心的呼唤:救救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