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比较大的城市——铁岭。那里,经过劳动人民的改造,我们这里焕然一新,我都快不认识它——我们的家乡。那里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而我多么荣幸,我就是这一座座高楼里的住户,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的一些变化吧。以前,我们住的是炕,现在我们住的是床,每年冬天的时候,妈妈种是很早起来,抱干柴和生炉子烧炕,可是现在每年的冬天,只要睡觉时把电褥子插上,因为白天的时候,我们家里有暖气,暖气不用我们烧,是那些劳动人民去烧。省了不少力。以前,我们的家乡是土路。
可是现在,走的却是柏油马路,车过去,什么“尾气”也没有,不像以前,在土路上,车过去就会尘土飞扬。而且现在在柏油马路的中央还修建了一个圆形的花坛,里面种着树和花。道路两旁也栽满了一颗课柳树,而且还有一条林间小路,走在这条小路上会感觉心旷神怡。自从我们搬进了新区,我们家就进了很多新成员,什么电脑,电冰箱了等等,在以前的时候,我们家只有电视,可是现在却什么都有了。我们家的装修也很好。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家乡的变化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了,不止家乡在变,而且环境也在变,真没有想到,家乡会变的这样彻底。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将来把我的热情和智慧贡献给我的家乡,希望我的家乡成为一颗最最闪耀的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