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变化400字作文
2038年,我已经在清华大学毕业了,我现在已经当上了一名城市美化师。我工作多年,非常想念故乡。
有一天我坐时间飞船回到了我阔别多年的故乡。我回到故乡,看到的一切把我惊呆了!故乡的变化可真大呀!过去低矮的平房,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幢幢大楼,楼的形状大都别具一格,有的呈圆柱体,又高又大;有的呈火柴盒形的,还有的是银塔形,气势非凡、雄伟壮观。这些房子的材料都是用塑料板制成的,墙壁是智能的,冬暖夏凉,美丽而壮观。我又来到马路前,宽阔的马路上,一辆辆新型汽车在我眼前一掠而过,我看了很久,汽车的种类可真多呀!
有的是气垫型车,不污染空气;有的是太阳能汽车;还有的是电池车,它们的速度都很快。它们互相之间不会出现任何事故,马路上都是机器人指挥交通。接着,我又来到大街上,这里的超市真多呀!摩天大厦鳞次栉比,商店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宽阔的街道上人流如潮。
我的故乡变化真大呀!我爱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