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变化400字作文
最近几年,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的家庭发生了变化。爸爸妈妈以前很贫穷,他们小的时候家里只有黑白电视,很多人睡在一个炕上,也没有好看的灯,住的是低矮的老房子。
可现在,我们家里有彩电,冰箱,洗衣机。爸爸,妈妈和我都有自己专有的桌子,一个人睡一个屋。
城市也发生了变化。过去的房子都很矮,买东西也不方便。现在,一座座高楼大厦如春笋般多起来,建立了许多大超市:兴隆、新玛特、乐购,买
东西很方便。公园环境也越来越好,给热爱运动者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乡村也发生了变化。在党的领导下,农民伯伯们逐渐用上了用来耕地的车,生活也越来越好,逐渐用上了好电器,好家具。
此外,龙首山也发生了变化。政府对龙首山的多个方面进行了完善。近来,龙首山上栽植了6000多棵树木,树种以柳树、松树、九角枫为主,另
有少量的珍贵树种:云杉,山枣,栗子树。近期,龙首山一共有两条道路:从鸽子广场到人民公园的道路,还有从人民公园出口到人民公园的道
路,已经进行了修整。
我相信,随着祖国的强大,我的家乡一定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