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乡的变化作文
听爸爸说,以前我们的家乡很穷,住的房子是土房。就连街道上的路也是土路。而且街上冷冷清清。家家户户吃不好,穿不好,就连学校也是土房子。可是仅仅二十年,家乡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家乡变的美丽富饶了,以前的土路变成了柏油马路,路面整洁而乌黑,大街上人来人往,商店一家接着一家,还有儿童游乐场。游乐场里有许多孩子们爱玩的滑梯、碰碰车、跳跳车----
热闹的广场,大人们和小孩们都快乐地玩着健身器,每到晚上,人们都在广场散步、聊天。美丽的花园里绿树成荫、鲜花朵朵、鸟语花香,一只只蝴蝶扇动着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里,鱼儿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人们以前住的土房现在变成高高的楼房,家家户户买上了冰箱、洗衣机等电器。变化最大的还是我们的学校,每间教室宽敞而明亮。
校园里有四季常青的松树、美丽的花坛、宽阔的操场。我们住着漂亮的房子,看着家乡一天天的变化,我们觉得生活是多么幸福啊!因此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建设家乡,让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