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青春的400字作文
在迷之森林里,住着许多的女巫,她们全都是一些自私的家伙。为了自己永恒的青春,她们会外出去寻找自己的猎物,吸取别人的青春。森林里最年轻的女巫都已经有几千岁了。年龄越大,巫术就越大。森林里最优秀的恐怕就是这个国家的女皇了,再过几天,就是女皇两亿岁的大寿了,整个国家的女巫都想在她面前献殷勤,希望被重用。然而最忙碌的却是那个最小的公主,她一直都不被人注意。在月黑风高的一个夜晚,小公主独自一人骑着笤帚出去为她的母后寻找“滋补品”。
青青是个正值花季的女孩,前途一片光明,但她却太面子了。那天晚上,她刚刚参加完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在回来的路上,她遇见了正在寻找猎物的小公主。青青见她的打扮不像寻常人,竟主动与她打招呼。小公主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主动送上门来的猎物。就这样,一个花季女孩的青春即将被毁……第二天,小公主“热情”的接待了青青。
一段时间后,她俩已经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了,小公主的计划也慢慢的开始实施了,她的魔爪渐渐的伸向了这个女孩,而她却毫无察觉,依然把她当作自己的好朋友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