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的400字作文
青春,是人生最忧伤的时候。成功,是青春追求的目标。烦恼,是青春永恒的话题。青春的主题曲,你,选择什么?
“我已飞过,青春的花样年华也随我而飞,历尽沧桑的我无时无刻不后悔,后悔当初那年轻懵懂的我没有紧握青春时光,青春已过,我徒劳无获”《我已飞过》的这句话令我深思,青春时期的我们总喜欢一个人独处,脸上总有一份莫名的忧伤,整天沉浸在烦恼里。难道青春就如此恍然而过么?
不,青春是光芒四射的舞台,一旦错过,就再也没有机会。所以,我们必须做点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绝不能让烦恼霸占了我们的青春。
来吧!让我们努力为自己的青春描绘出最美丽的颜色,让黑白相间的道路充满色彩,让笔直的路一直延伸下去,通往成功。把内心那青春的种种不快和种种烦恼都化成云霞,点缀着偌大的落日!
让我们的青春之河奔流不息,在它所流淌过的每一寸地方,是一块载满梦想果实的田野,也许,青春时期的我们只是茫茫大海中一滴微不足道的小水珠,但我坚信,只要我们紧握青春时光,努力开拓,勇敢拼搏、奋进,总有一天,我总能折射出太阳那耀眼的光辉!
青春的主题曲是为人生奋斗,为成功攀登。而烦恼,则让它成为我们青春小小的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