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春的400字作文
生命如花,纵使多情而美丽。但终有一天,它会无奈的凋谢,陨落枝头,但一个飘香的灵魂却能穿越时间和空间,在另一个心灵里得到永生。青春或许也是一朵花,鲜艳,芬芳,充满阳光。但是,却总有一天,这朵花儿会在岁月的长河中变得支离破碎。
可还曾记得,你曾在角落里轻轻舔舐着·伤口的样子?可还记得·,你曾在树荫底下看着自己迷离的影子?可还记得,你曾在操场上尽情奔跑时的样子?
六月,是一个毕业季。
走出校门时,脑海中或许会回想起那一个有一个曾经熟悉却要即将分别即将分别得人的影子,望着毕业照上那一张又一张青涩温暖的面孔。心里或许总是会涌起一股暖流,原来老师真的未曾骗我们·,无论是三年还是小学的六年,时光真的过得很快,脑海中回放着几年来的时光,那一天,我们在操场嬉戏,那一天,我们在食堂抢饭,那一天,我们在互相抄着作业·,那一天,我们谈着未来的梦想·,构思着未来美好的蓝图,那一天,我们各自微笑着说再见,却在心里默默地流泪。那一天,我们终是分别了。
毕业了,我们到底是解放了,还是解散了。
或许大家都在偷偷的思念着他人,小时候,总觉得幸福是简单的·,是棉花糖上纯洁的梦想,是陀螺不停旋转的轻狂。然而·,长大后,却觉得简单是幸福的。
最好的事不是你在,
而是,
即使时光老了,
你却依然还在。
毕业季,
我在未来等你。
青春的第一道忧伤,便是这离别的愁苦。
但,
一路继续,
回忆中那些恬静,美好的时光,仍在路上照耀你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