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青春的400字作文
如果说,青春的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那么是什么组成了我的青春。
多少个日夜,面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我们埋头苦干,挥汗如雨。每每筋疲力竭,但却总是咬紧牙关,继续苦战。汗水编织的“战场”里,是一个个倔强着不肯放弃的青春导演者。“梦中的精魂蕴藏在青春中”。宁愿让汗水如瀑布般飞泄,也不愿在青春的梦中投降。我们坚信,汗水编织的青春才是真青春。这是汗水。
每一个青春中的人儿,骨子里都有股疯狂的劲头。明明知道前方是悬崖,为了振翅高飞,即使会粉身碎骨也义无反顾地跳下去。毫无厘头的疯狂追星,每天都和一群所谓的“兄弟姐妹”八卦,哪个哪个明星很红,谁又要开演唱会了啊之类的。穿着“蕾丝”奔跑;骑着脚踏车像李阳一样疯狂乱喊;每天望着天空,看会不会掉“馅饼”,谁知却招了一坨鸟屎。大叹命运的不平,却还是没有停下疯狂的步伐。这是疯狂
面对父母气急败坏的数落,我们也不甘示弱的咆哮过去。在这个充满梦想的年龄,我们的思想像关不住的小鸟,向往外面那宽阔的天空。于是,我们挣扎,即使遍体鳞伤,也决不局限于一个小小的“笼子”。常常找一些可笑的借口安慰自己,愚蠢的谎言欺骗他人,自导自演着叛逆的小丑剧。叛逆中的我们浑身都是逆鳞,触之即怒。这是叛逆。
汗水、疯狂、叛逆这就我的青春,属于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