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春的400字作文
自打那天起,我总感觉我进入了青春,其实我才刚上初中,可我感觉,青春已经为我弹奏乐曲了,那是一种优美的旋律。
我的脸上好想起了一些小东西,可是一尅就下来了,别人总是笑着对我说:“你长青春痘了!”毕竟,那是开玩笑。我在别人问我的年龄的时候,我会自豪的说:“我现在进入青春期了!”那时我是多么的开心,我的脸上洋溢着光彩,嘴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好像我进入青春是多么难呢!
我认为,青春就是上初中。在那里生活和学习仿佛有着和小学不同的滋味,那9门新鲜的课程,那么多的课本,真是令人高兴。可我真进入那紧张的学习中时,我才发觉,每天这么累,学那么多知识。可我还是觉得:青春就是这样,这样劳累,这样劳累的有趣。
青春的光芒和美丽把我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坏毛病射的无影无踪。我总是时时刻刻的约束自己,不是像小时候的那么狂妄了,我感到了青春的旋律是那么有魅力。能让人被它屈服。
青春的手把我对每一件事的看法都统统改变,我小时候常常拿着从长着白发的老树上掉下来的棍子,对那些美丽的花仙子毫不留情的抽掉,当我看到那新鲜的液体从花被砍断的茎缓缓的流出来时,我变大笑一阵。现在,当我在拿起棍子时,我被阻止了,这是青春的手,它让我对花儿说:“你真美。”青春的力量,它能像老师一样管着你,而且是寸步不离。
青春是一曲停止不了的旋律,它可以是优美的,也可以是低沉的,你的心可已让它变化,它的乐曲也可以让你变化,青春,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