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青春的400字作文
每一个安全的度过青春期的人在我眼里都是伟大的,不说它是欢快的,有趣的,也不说它是朴实的,在我心里,它是危险的。
暑假过去了,像个迷雾般的初三生活也渐渐揭开了面纱,如老师们,家长们所说,比以前更加繁忙了,压力也大了许多,我的心里也正暗暗正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但也无非就是电视少看些,电脑少玩些,多看些书之类的,我感到无比的乏味,心中的小舟早已不知去向,不知道学习是为了什么,尽管从小到大听惯了家长和老师们教诲,说是为了以后能有个好的未来,但此刻的我内心一团乱,繁重的家庭作业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了,我决定出去走走。
天阴沉沉的,似乎要下雨街上的人们几乎都带着雨伞,以备不时之需。而我缺少个心眼,漫无目的地走着。半个小时过去了,雨还没下,但街上却已没什么人了,大概都进去餐馆之类的地方了,5分钟之后,天开始打雷了,雨水就跟盆里倒出来的似的,毫不费力的倾泻下来。我也进了旁边的餐馆躲雨。这雨来得慢,去的倒是快,10分钟不到就停了,我心里的那潭水也随着那场大雨倒掉了。
我还是很感谢那场大雨的,它让我释怀了,轻松了许多,没有胡思乱想,误入歧途。想起来,还是很惊险的。
都说书籍是人类的良师益友,今后更多的时间就决定放在书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