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个梦想,而每个人的梦想又是不一样的,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物理学家……而我也有一个梦想。
我的梦想不算远大,就是做一名电子竞技玩家(简称电竞玩家又叫WCG玩家),WCG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简称,创立于2000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或“电脑游戏文化节”)。该项赛事由韩国国际电子营销公司(主办,并由三星和微软(自2006年起)提供赞助。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促进人类生活的和谐与愉快。WCG2012世界总决赛于11。29-12。2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虽然在2002至2003年在中国的玩家高手十分之多但由2005年后便彻底没落了,7年来中国在电竞游戏方面毫无大师级的人物横空出世,使得中国在电竞方面再也没有像李晓峰这样的人物了。
记得他在当时一个月200元生活费,每天固定不变的两顿水煎包,能吃一顿2。5元的肉丝炒面已算奢侈。傍晚室友回到寝室睡觉,他却走进网吧,清晨同学们去上课,他却回到宿舍,一头扎在床上睡到昏天黑地一个人借钱从洛阳跑到西安,比赛失利后又弄丢了火车票,检票时急的泪如泉涌……从他的表弟高浩,到逍遥,Coro再到Suho,Xiaot,最后是moon,grubby,登上世界之巅后还有来自fly100%,Thooo等人的挑战,一个又一个对手或是朋友出现在他的世界,他也在不断重复着失败,学习,追赶,超越。从汝州打到洛阳,从河南打到中国,最后站在WCG舞台上征服了世界。实实在在的一部真人书写的电竞界的武侠小说,一部真人描绘的魔兽界的热血动漫。所以它被称为人皇sky。他说过,他最敬仰SKY,最喜欢MOOM,他们两人虽然一个姓李,一个姓张,一个天空,一个月亮,一个蔚蓝而广阔,一个皎洁而神秘,但他们都是WCG上的强者。而他李晓东的梦想更是站上WCG的舞台,面向着全世界的爱好电竞的玩家,他知道自己选择的这条路并不简单,但他仍旧走了下去一直走到了他成功——中国第一个竞技世界冠军,也就因为他的成功,使得中国在WCG电子竞技的平台上步入了巅峰。他的出现使中国无数的电竞玩家树立了一个榜样,更是在国际电子竞技的平台上为中国树立了第一个里程碑。
时代在进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在WCG电子竞技平台上再展雄风,成为东方的雄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