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梦想作文
梦想,我想离我们很近了。
但是,要想抓住梦想,我还很远。
还是听说过。
鸟儿也有许多的梦想,它很希望躲开人类的略杀,但是鸟妈妈跟它说过,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它还是项实现它的那个不肯能的梦。鸟妈妈在它还活着的时候被略杀了。现在就唯独它了,它还是凭着它那歌梦想活到了现在。鸟妈妈的灵魂告诉它,你是最帮的,孩子。是的,有了这个梦想我还是能飞,就不会有猎人枪击的那一刹那。
鸟儿听了后,抹去了那一串未掉的眼泪。带着自己的梦想去寻找着自己的另外一个家园。
之后小鸟十分的怀恋自己的母亲。但是小鸟的母亲还是不能够回来。最后小鸟一直追求着天空那颗明亮的星星,它还是能够坚强的活下去。
这个故事就这么完了。奶奶就给我讲到这里。
我十分的纳闷,为什么自己总是不能实现自己的冤枉呢。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在田野里打滚,还是歌调皮的小毛孩。可是那时我依然有歌愿望就是将来能够成为小孩,一直都不长大了。你看,这个梦想可真是让人觉得难以自信。但是,我还是长大了,这个梦想已经消失了。
我八岁的时候也有愿望,当时自己的数学真的是顶呱呱,所以就想当一名数学家。可是拥有了理想,我却没有努力。只是更加的贪玩了,而没有去追求什么。去实现什么。
直到现在,我就连梦想也没有了。因为自己的亲戚总是在我的旁边说以后干什么最后啊。现在弄的我连决定也没有了。但是,我想,只要拥有梦想就能像小鸟那样飞。所以我到此还是会决定我的梦想,追求梦想。
夜深了,望着天花板打转。
现在到底还需要什么,还缺乏了什么。
是不是力量不够呢?
自己的梦想总是不能够把握呢。那是自己的人生,人生道路难免会有障碍啊。所以,只能攻破一个一个的拦路虎,成功的梦想就是遥遥在望了,那也会轻而易举的去获得。
不在意连着那如神仙般的生活,只着重于眼前,过这些平凡的生活,还 不会感到心虚了。那样整天就不会大新这个,那个。
生活。生活。
只要能够过着美好如愿的生活就不会愁了。但是还是需要梦想。
是的。
梦想需要动力,
有了动力就会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