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日游800字作文
宋城一日游
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时节,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宋城。一下车,一行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给我一天,还你千年。进了大门,哇塞!眼前的景象让我们感觉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宋朝的时候:只见工作人员穿着古装在古街上来来往往,大街小巷的房子都是古色古香,还到处飘扬着黄黄的宋旗……
我们沿着古街,来到游乐场,玩了“神行太保”和“云里金刚”,太惊险太刺激了!出了游乐场,我们进入了怪街,街上有四个小屋,分别是隐身小屋、斜屋、横屋和鬼屋,最令我兴奋的是鬼屋。
站在鬼屋门口,我的腿不由自主地颤抖,我和我的同学都不敢进去,直到看见有一个成年人进去了,我们赶紧壮壮胆,尾随他进去。我们来到一个潮湿幽暗的地窖,满地都是血迹和人骨,阴森森的,突然,一滴冰冷小水珠滴在我手臂上,我打了了一个寒战,冷不住尖叫了一声,好可怕呀!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鬼的书房里,有一个披头散发的鬼正在书桌前写着什么,突然,一道刺眼的闪电划过,窗布破了好几道口子,在狂风中乱咬乱摆,发出“吱吱”的声音,地板也随着剧烈颤动,我霎时吓得魂飞魄散,人也摔倒了,好糗啊!继续往前走,眼前出现的是地牢。这里有许多生锈的铁笼子,里面关着许多骷髅头,他们一边敲打着笼子,一边嗷嗷地喊:“我冤呐!我冤呐!”听得我毛骨悚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正当我东张西望的时候,突然,一个鬼从顶上倒挂着掉了下来,就在我面前盯着我,我再一次吓得魂飞魄散,差点尿裤子!我们继续小心翼翼地走,来到了停尸间,一具具尸体盖着白布直挺挺地躺着,冷不丁会突然坐起来,吓得人一身冷汗……太恐怖了!走过停尸间,我们看到一樽樽坟墓,坟墓不停地摇啊摇,不时地从坟墓里伸出一只手,象要把你拽进去一样,我们赶紧逃,逃到了鬼街上,没想到这里更可怕,街上的房子里全都是鬼……
离开鬼屋,我们来到大剧院看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宋城千古情》,表演用舞蹈的形式描绘了杭州的历史,不仅有我们熟悉的民族英雄岳飞,还有美丽的传说白娘子和许仙,我们看得津津有味,刚才鬼屋的恐惧一扫而净。
秋游结束了,我们的人离开了宋城,但我们的心还在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