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日游800字作文
东湖公园一日游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我们一家人一起来到东湖公园,听说东湖公园多增加了几项游乐设施,我都迫不及待的想来玩一玩咧!
由于现在是节假日,这里人山人海,香味也弥漫在人群中,原来是从小店传来的,闻闻都诱人。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迪斯科”,你听这名字可别以为这是那种非成年人不得进入的那种场所。这是一个游戏,主要就是一个大圆床,软软的,一起动机关,它就会摇晃起来,并且抖动起来。我和弟弟如愿的买到了票,进去找了一个地方坐下,过了一会儿,机器启动了,刚开始的时候还没什么,到后面是它不停地抖动,旋转,我被弄得趴在那里,还不停地翻转,本想爬起来,结果一个抖动,我又趴了下去,连续几次,都是这样,我索性不起了。几分钟过去了,当我下来时,站都站不稳,都被抖得晕头转向的,倒霉!接着我们又玩了海盗船,太空漫游,太空转椅等等游戏。
最后一个就是自旋转车。哎!你看这轨道又上又下的,还有好多地方是转弯的,看着就吓人。可我弟弟偏偏想去“探探险”,硬是拉着我们去,妈妈因为害怕就只好站在那帮我们拿东西,我和爸爸迫于无奈只好跟着去了。
一坐上去,我的心就“砰砰”地跳,好紧张啊!机器启动了,这“车”开始旋转起来,一个猛地转弯,吓得我连忙抓紧扶手,太可怕了!刚刚一下子的转弯,我以为我要掉下去了呢!一个惊吓还没过去,又来一个,刚转完弯,又猛地冲了下去,吓得我紧闭双眼,“啊,啊”大叫。连续几次的转弯,下坡让我不敢恭维,还一直大喊“我不玩了!”想停也停不下来。等结束以后,我还没回过神来,晃晃悠悠的走下去了。可谁知,我是越玩越大胆,觉得很刺激,想再玩一次,结果爸爸打消了我的念头。
时间真是不等人。很快就到了晚上,这一天的时间也很快过去了,我们回到家里,我趴在床上,回想着今天的事情,觉得其实快乐很简单,只要你放下烦恼,抽出时间和自己的亲人或朋友出去玩或是你用心去做你所喜欢的事就会觉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