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六,我早晨7点钟就起床了,因为今天爸爸要带我去浙江省海宁市的皮革城去。其实在这之前我早就听说过皮革城的大名,但是因为爸爸实在抽不出时间,所以我就从没去过。现在终于可以去我久仰大名的海宁皮革城,我怎么能不高兴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海宁皮革城。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座宏伟的大厦,爸爸告诉我:“海宁中国皮革城原名浙江皮革服装城,于1994年建成开业,于2005年10月18日迁入新城,新城(一期)总面积16万平方米,经营店铺1300多间,高峰时期日客流量达5万人次。”我们先去了一期市场,那里卖的是男女式的水貂大衣,水貂大衣可贵了,一件要好几万呢。
但是我可不喜欢这些衣服,这些衣服虽然好看,可是做一件要掠杀多少条小生命。我们逛到了中午12点去吃午餐,在餐饮街上,爸爸妈妈对我:“今天吃什么有你来定,我们反正跟着你走。”我先把整条街逛一遍,最后我选了一家叫“来必吃”的餐饮店去吃中饭。爸爸问我为什么选这家,我说:“因为这家店是整条街上人气最旺的,他们家的菜也一定做的最好吃。”爸爸夸我说的很有道理。下午我们先去鞋业广场,我挑了一双“红蜻蜓”的皮鞋。最后我们买了一些小玩具就回家了。今天不仅让我懂的了环保的重要性和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而且还买了东西,今天的收获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