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在家里,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个子不高,方方的脸,粗粗的眉毛,戴了一副眼镜,他还总喜欢剃个平顶头,看上去样子挺酷。他和我可要好了。
他常常和我一起踢足球、玩电脑、下棋、打拳击、玩扑克牌……我俩就像是一对哥们儿。可是,我俩有时也吵架。有一次,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最喜欢看NBA的比赛了,瞧他那目不转睛的样子就知道了。
可我喜欢看动画片,于是,我俩就吵起来了,谁也不肯让,最后我们决定用猜拳的方法结束“战争”,一番石头、剪子、布之后,爸爸得意地又把节目调到了篮球赛,我只能在一边垂头丧气地看着他。
妈妈见了一边摇头一边说:“你俩真是一对活宝。” 我爱我的好朋友,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