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朋友200字作文
朋友,是我们不可缺少的。当我困难的时候,她会安慰我;当我哭的时候,会支持我;当我开心的时候,她会陪我一起开心。你想知道她是谁吗?接下来,我就会告诉你! 她有可爱的小脸蛋,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那眼睛虽然有点儿小,但散发出魅力。她真的很讨人喜爱。 让人最值得欣赏的是她的品德。
一天,我看见有一个同学不小心把她的杯子碰到了地上,但那同学以为她会生气,当她说话的那一瞬间,那位同学拍了下心口。她说的那三个字“没关系”让我知道她的善良。就是这件事让我认识了她。她叫余佳慧,今年12岁。
其实,认识一个朋友很容易,都是在现实生活中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