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安全作文
今天下午,品德老师给我们放交通安全的片子。首先是游泳安全。我的感受是,不要去河里、湖里等等只能去游泳池去游泳,自己去游泳不行,必须要让爸爸妈妈一起和你去,不然会出现事故哦!
吃饭的时候不能看电视,脑子里一直想着电视的话,就会影响到胃,消化不良。也不能在黑暗里看电视,这样会对眼睛不好。自己一个人在家时,如果有人给你打电话,你接起来不知道是谁打的,你就问:你是谁呀?如果他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你千万不要回答。如果他问你:你的家在哪里?你也不要回答。
今天下午很高兴,学了这么多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