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安全作文
我们一直盼着的寒假马上就要来临了。然而,在开心过寒假的时侯,我们却不能忽视了一点——安全。我们都想有安全来维护我们的生命。 在寒假中喜迎新年的时候,大家都爱放爆竹,我们不能在居民集中居住区燃放,同时我们要买质量合格的爆竹。在规定地区燃放。马上就要放假了,家长不在家我们一人在家时候,不能随便给陌生人开门。有事及时和家长联系。家里的水电气开关不能乱动,外出玩耍时不到水边铁轨边嬉戏。 如果我们不像鹦鹉只说不做,那么就不会有那没多人死亡。你想,如果没有安全,我们就不能踏踏实实的睡觉做美梦,也不能静静的在教室里看书,更不能悠闲地看电视,父母也不能安心去干活了;如果没有安全,家里面就没有欢声笑语;如果没有安全,家里面就变得死气沉沉······你看,安全是多么的重要啊! 愿我们大家都能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