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安全作文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安全知识教育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今天的班队课,学习了《安全第一课》。告诉了我们许多自然灾害、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等该怎么去处理。通过安全知识教育,使我们了解很多安全知识,学会自我保护,尽可能的减少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关爱自己。
所以,无论交警叔叔在不在 场,我们都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要看清红绿灯,红灯停,绿灯行,要走人行横道。未满12周岁的儿童不得在马路上骑自行车,不能在马路上成群结队地玩耍和嬉戏。我们小学生不仅自己要学会遵守交通规则,而且发现有人违反了,还要阻止。让我们从小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让“安全”这个朋友伴随我们一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