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作文
电脑是现代重要的工具,几乎是家家都有一台,已经像电视一样普及了,电脑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事情,也可以帮我们行销商品,更可以让宅在家里的人不用出门就可以吃到想吃的料理,很多生活琐碎小事,电脑都能协助,可是,电脑虽然进步了,安全问题也跟着产生了,天天有网络的生活,真的要小心谨慎,以免自己使用的权利亮起了红灯。
网络虽然方便,可是有人利用网络的普及而进行科技犯罪,有时候,如果不小心点一下,黑客可能趁机进入电脑里,盗取帐号让资料外洩,生命财产可能不安全了,网络虽然方便,可是,平常使用电脑就要小心,上网时,不要随意乱点,也不要开启不明网站,网络安全时时小心谨慎,黑客就别想进入我的电脑里。
电脑方便普及是现代生活重要的工具,使用电脑如何注意安全,掌握在我手中,网络安全小心行,是我使用电脑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