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安全作文
一天,我骑着自行车由西向东行驶, 一辆五征三轮车由东向西行驶,五征三轮车向左拐弯,我一时没刹住车,一下就撞上了那辆车,我的车轮一下子跑到三轮车驾驶的地方,车篮子撞了下来,把我的脚也撞青了。还好没伤着骨头。
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骑电动车、自行车都会小心。可是因为好奇,又挨了一次摔。我骑着电动车去玩,半路上看到晒着一些麦子,我想骑上去肯定很好玩,我就加大马力,想骑过去,开始还挺顺利,到了最后悲剧来了,我前车轮刚到路上,后车轮就飘移起来,我一下子就被甩出去,摔倒路旁的远处的土上。把我的腿、手和脸都摔破了,牙也摔得流血了,电动车把和篮子摔坏了,脚蹬板也摔歪了。还好,还能骑。我赶快骑上电动车,回家上了药。
我经过上两次的教训,时刻注意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再不会违章行驶了,平安出行,安全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