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安全作文
我认为,只要是在适当的情况下玩,还是可以的,而且玩弹弓还有好处。
第一个好处:电脑用多了容易颈椎增生,何羽毛球和放风筝一样效果。第2个好处:防身,当有些人对你有什么人身攻击时,你可以看情况反击。第三个好处:好运动,锻炼身体一流,试过很多运动,玩随时可以玩,走路消耗卡路里,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节食。
从以上这几个好处,就应该能表明我的观点了,其实……。。玩弹弓的坏处也有许多,我在这里就只列出一两条好了。
第一个坏处:玩弹弓可能不小心射到人,这对别人和自己都不好!
第2个坏处:玩弹弓虽然对手腕增加了灵活度,但也对手部有伤害。
但是安全的理由总比不安全的理由多,所以,我认为玩弹弓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