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在班上,我有个非常要好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何思霖。我和何思霖的这段友谊是在四年级下学期交上的。本来我只有四个要好的好朋友,他们分别是朱正平、潘麒宇、姚天华和陈怡涛。四年级下学期何思霖开始在学校午休,我和他坐在一起,因为每次吃饭前都跟他聊点事,日子久了,便成了好朋友。
何思霖长得也挺帅气的。一张红彤彤的脸,又胖又圆,十分可爱。乌黑发亮的双眼,非常逗人。乌黑浓密的头发是全身最为突出的地方,犹如一座黑森林。整体来看,何思霖像一只胖胖的小胖猪。
虽然是好朋友,可好朋友之间都会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就拿一次何思霖误解我的事来说吧:一次中午吃饭,我和何思霖吃完饭后,一起出餐厅玩,顺便去上厕所。回餐厅的路上,何思霖因一点事情耽误了,所以我比何思霖先回到餐厅。他回来后,发现他放在抽屉里的白衬衣上有个脚印。只见他拿起衣服,走到我旁边,大喊我的名字,并说是我搞脏的。接着我们便吵起来,我对他说:“你仔细想想是不是你自己搞脏的。何思霖沉思了一会儿,突然眼睛发亮,马上诚恳地向我道歉,并承认的确是自己搞脏的,我又说“既然你这么诚恳地向我道歉,那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你好了。”
这便是我非常要好的好朋友――何思霖,一只帅气的小胖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