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虽然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敖晓瑶。但是我还是喜欢叫她“瑶瑶猪”。我为什么会这样叫她呢?主要是因为我觉得她很“猪”。她的“猪”主要表现在两件事上,你们如果想听,那就继续看吧!
也许在你们的心里,猪是一种很懒惰、很贪吃的动物,可是我介绍的这位那是与众不同的。她不但不懒,而且不是很贪吃(但是还是有一点儿的)。幽默是她的特点。
记得有一次,她来到我家,见我去切西瓜,便说:“哦,你要切西瓜来招待我,真把我当贵宾了!”我说:“对,我是要切西瓜来招待你这头猪的!”我本以为她会大发雷霆,可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她竟然笑嘻嘻的对我说:“谢谢你的厚爱了,把我夸成了一只又可爱又漂亮的小猪了!”我说:“猪可是又懒又贪吃的动物哦。”“那我得努力了,我一定要作一个猪的家族史上的英雄,哈哈!”
我说:“你就梦吧!”她说:“梦也可以成真啊!”她就是这种有乐观精神的人。记得还有一次,我姨妈给我带回了许多好吃的零食回来,我便把她请到了我家和我一起分享这些快乐,开始她还不好意思,可是不到两分{,她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向我的零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我见她这样对我的零食,便说:“你不是说要当猪里的英雄吗?”她笑着说:“就是因为我要当猪里的英雄,所以才要有猪的习性啊!”你看她就是这样的人,她可爱吗?如果你想认识她,那你就打她家的电话吧。不过,你要记住她家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