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她皮肤黑黑的,眼睛小小的,脸红红的,像一个大苹果。嘴巴大大的,黑黑的头发,梳一个小花马尾辫,看起来很文静。这就是我的同学邓雯文!
她很小气。记得有一次我没带铅笔,我就向她发出“求救信号”,可能是她没听见。我就大叫:“邓雯文,快借我一支笔!”可她还是不理我,我马上就生气了,她见我动了真,连忙向我道歉。“不行!”我生气地说。可想而知,我俩吵了起来……
不过--她也有大方的一面。一次,我送了她一支笔,她连忙给了我一大堆东西,害得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用书包背回家。
这,就是一个有时大方有时小气的同学,对!就是这些大事、小事,才让我俩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