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身边的“朋友”,朋友每个人都有的,可是我这个“朋友”不是普通的朋友,出乎你们的意料。他就是快乐。
我曾经曾失去过这位好朋友,下面就听我慢慢说吧!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每天都充满了快乐,还有人帮我起个外号叫快乐“小精灵”。这个名字好听吗?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快乐离我而去了······不要离开我好吗?求求你了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好吗???告诉我,我到底有什么错。谁都不知道一个快的“小精灵”从此从所有人的心中消失了,我的脸上在也看不见一丝微笑但只能看见冷漠和恐怖。我已经不想在学好了。天天跟
那写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学的越来越坏,“小精灵”已经消失了,现在剩下的只是魔鬼,让所有人感到害怕,“小精灵”怎么会变成这样,很多人在召唤“小精灵”可是已经不能在回来了。
我要感谢一位老师她让我重新变成“小精灵”,她跟我说了一句话使我记忆犹新:要想成功那就要看看自己的造化,看自己的表现,不是因为什么困难而失去了自己的快乐,你说说值得吗?是不值得的,你要好好想想看看是自己错还是别人错。知道吗。
你看看我这个记性说了半天没有说出原因知道是为什么吗?因为爸爸和妈妈离婚。所以我才失去了他,如果是你们的话说不定跟会做出什么傻事呢?看了我这个作文要学会自己去解决问题,要学会写什么技能这样才不会伤害到自己。
从此我又找会了他,我要谢谢你我的王老师。让我找会他,谢谢,从哪以后魔鬼边重我身边消失,而快乐“小精灵”又回来了,但这一次的快乐“小精灵”比以前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