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最最亲密的朋友就是我的小狗狗,我的“超帅”。我取这个名字是有原因的,因为这样别人就会是我“超帅”的主人。嘻嘻!
我和这只狗是很有渊源的,它是我爷爷从市场上买来的。它有一身黑黑的毛,水汪汪的眼睛和小小的身形。它被我爷爷买来时是刚出生的,还只有一只小兔子一样大小。我整整养了它三年,如今关系非同一般。
记得有一次,我想也该让我的狗狗认识一下除了我家人以外的其他人了。所以,我就请了我表姐过来,“超帅”友好地向她打了两声招呼,可就在此时,表姐立刻像老鼠听到猫叫一样,吓了个半死。那是我真想一下笑出来,不过为了防止被她痛扁,还是不笑为妙啊!呵呵!
还有一次,我骑着那种三轮车,把我的狗狗放到前面的篮子里。我骑着三轮车,小狗则在篮子里对前方叫喊,好像是给我做向导。我快乐地骑着,可小狗还是不停地叫,可真奇怪!我顺着它叫的方向一看,哇!有一辆车冲了过来!我赶紧躲闪开来。这是千钧一发啊!我当时感激得差点想一口亲它一下!之后,我们就更亲密了。
不过,小狗也有爱耍小性子的时候。比如在给它洗澡的时候,那可是“困难重重”啊!它总是不情愿地跑开。虽然我知道狗是不喜欢洗澡的,但是为了清洁必须要洗澡!于是,我就一把抓住了它,把它硬硬地洗了一次澡。它洗完以后,全身都是水。它身上因为有水,走起路来像一个老爷爷一样,一拐一拐的,可真搞笑啊!他还把水抖到我身上来,我立马来了个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叫小狗狗“超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