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坐了一整天的车,挺累的。
看到你的文章了,日子有些久了,因为现在不怎么上线的缘故,所以现在才看到,好短哦,就知道你写不长。你也不上QQ,你现在在哪里?天门?还是武汉?在哪都可以,不要不回来就行了。
你知道吗?很久之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又分班了,我分到5班去了,以为老天开眼终于把我们弄在一堆,可是你却到6班去了,我有种想哭的冲动。很丢脸。
你好吗?身体还好心情还好成绩还好吗?我知道开学就见到了,不过还是想问问。你弟还好吧?我想参加创新大赛,你早就知道。不过我现在在想要不要放弃。大赛年年有,并不急在一时,或许我可以等到它把参赛费撤了,毕竟10块对我来说有那么点多,买一本《漫友》都还有剩的。第一届都没有的说。
我打算去买更多的漫画,早晚会把你熏陶爱看漫画的。我昨天看了一集《奇诺之旅》,最后说了一句。世界并不美丽,但也因此美丽。开头时就是时刻变化的路。那辆会说话的摩托车说:“那就不要旅行了,待在一个地方就可以了。”因为世界总是变化的嘛。
现在想想,我发现你还真是有你的那种感觉也。我记的你那天早上拍了我一下。你剪了头发而且天还没亮,我看不清是谁,但我觉的是你。所以我问旁边的人刚才是谁,得到不知道的回答后又问你是不是剪头发了,还是同样的答案。结果中午洗碗的时候看到你才知道是你。那种感觉很神奇。还有我没说你头发剪了不好看,我只是奇怪而已。
我经常在学校看到你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干笑地看你走过去,因为你也看着我了,如果你不看我,我会不笑,还是静静地看你走。
希望你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