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好朋友,而且不是一个,今天,我要介绍的好朋友是陈乾。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大眼睛上还配了个深度眼镜。小鼻子,再加上一张樱桃小嘴,美丽极了!但她非常爱看书,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一看见书,马上如饥似渴的读起来,任何人叫她,她都像听不见似的,埋头看。
一些生活上的问题,她都像背课文一样背下来。在我们俩之间,也发生了许多事,但是那件事使我永远不能忘。记得那次她到我们家玩,我正在做工课,她一见我在写作业,什么也没说,拿起一本书就开始看,而我,正好写完作业,拿起妈妈给我买的小刀就开始玩弄。一不小心,我一下把手弄破了,鲜血直流,我慌了,连忙拿起卫生纸擦。她也忙了起来。最后,我想了想:抹红药水吧!反正红药水也能消毒。她见我在那红药水,提前抢了下来。她说酒精里含有汞,对人体有好处。没办法,只有听她的了。开始抹酒精,我一会儿大嚷大叫,一会儿把腿使劲蹬。她小心翼翼地擦着,还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挺住!就着短短的一句话,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朋友之间的友谊。
果然,几天伤口就愈合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更深了。看呀!这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