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最要好的伙伴——她就是项莎楠,她很善良,天真可爱,她担任了班里的副班长,虽然我没当上副班长,但我仍然高兴,因为我有了一个好姐妹。我们是在三年级在成为好姐妹的,在我的脑海里,我很清楚的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那天是三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不认识别人,但我有点认识项莎楠,她也认识我,所以,我便和她坐在一起聊了起来。不过后来,我的新老师给我们换了一下位置,所以没坐在一起。
后来,我们越来越要好,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姐妹了,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但一会儿就和好了,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耍、写作业、聊天,我还知道她家呢!当然,她也知道我家在哪里的。我喜欢我这个好朋友好伙伴,项莎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