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变了作文
都说平面镜反射,像与物大小相等,形状完全相同。站在镜前,望着自己,好迷茫。
——题
我变了,真的变了。
曾经不知天有多高低有多厚的“疯丫头”如今变成了文文静静的乖女孩。
曾经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哭的我,如今学会了微微一笑和默默隐忍。
曾经 …… 如今 ……
总有无数个曾经,更有无数个如今。
“宁,我告诉你一件事啊,你不要伤心啊!”友小心翼翼的望着我。“说吧”友眨着眼“你物理考了……”声音突然下降“6……1……” “61?”我大叫“哦耶!我居然及格啦!”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完全不顾友们晕倒一片。
女孩的情绪是最多变的。
“为什么?为什么啊”一个人躲进被子里,任凭泪珠在脸上肆意的流畅,落在手上,好冷…… “61分?怎麽会?”不住的喃喃“物理?物理,物理是我最有把握的啊!怎么才61分?哼,61?及格了,及格了就好……”不禁自嘲着。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把自己伪装起来?明明是那样的脆弱,却非要装出一副坚强,乐观的样子。我真的好虚伪,真的好假 ……
啊?这是哪?你!你是谁?为,为什么你,你和我一模一样?你,你,这是哪啊?我,我怎么会在这儿?
我?我就是你啊!不,我才是你!最真的你!
不!不是!
仔细看看吧,你是那样假,我才是真的你!
不!不会的!
你好假!你!好!假!你 …… 好 …… 假 ……
从梦中惊醒,竟发现泪打湿了枕巾。是,我真的变了,变的好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