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变了作文
游戏是一种乐趣,而网络游戏令许多青少年身心招手摧残。我痛恨网络游戏,因为他毁了我的好朋友杨紫达。他原来是一个多么优秀的学生啊!
我和杨紫达在读一年级的时候就认识了。当时我和他是同桌,我们刚好都是组长,我们上课的时候的互相傻笑。他是一个很爱说笑、很善良的人。我和他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但就因为那一次就让他彻底的变了。
事情发生在一天早上的时候,我来到班级,看见杨紫达在座位上发呆,便走过去对他说:“你怎么啦!是不是有心事啊!”他说:“我有心事关你什么事啊!真是狗拿耗子——爱管闲事。”我听了,表面上只是笑了笑,而实际上犹如遭受了天打雷劈,十分难受。我很疑惑最近怎么了杨紫达,怎么变得那么爱说脏话,也变得很冷漠了。
于是我下午放学决定去跟踪他。一到下午放学我就赶紧收拾书包跟踪他。我看见他往一个小巷子里跑进去,我走进去一看,原来是一间网吧啊!我看见杨紫达正在津津有味玩网络游戏。原来是这样啊!难怪他最近成绩退步了不少。我接连几天都跟踪他,他还是一直去那间网吧。
过了几天,我到班级对同学说:“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杨紫达最近每天都去网吧玩游戏。”他们回答:“这件事我们早就知道了,而且他为了玩游戏还经常偷拿家里的钱。像有一次,他骗他的父母说又要交班费了,结果就把这些钱拿去玩游戏。每天打完游戏回到家,就骗自己的父母说在班上补习。”
我希望杨紫达能改过自新,不要在沉迷于网络游戏里了,希望他能变得和以前一样那个善良、热与帮助别人的杨紫达。也希望那些沉迷于网络游戏的青少年能够醒悟,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