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变了作文
曾经,我们走过了每一天,曾经,我们走过了每一年,而此时,我们走过的是一个世纪。这个世纪,闪耀着无尽的辉煌,我们伟大的母亲——中国,变得更加强大、富饶了。我,作为一个跨世纪的小学生,只希望祖国更美丽,更繁荣,更昌盛!
流水潺潺,花红柳绿,蜿蜒小路,炊烟袅袅。这便是我幼时记忆中的家乡——芦墟。一个有着古朴风情的小镇,虽不依山,却傍着水。宁静、祥和似乎永远是小镇的主题。而时间在指尖流淌了一年又一年,恍然想起,才发现“古朴”的小镇已渐渐离我们远去,搜索于脑际,试图寻找些什么,但终归还是一无所获。终于,发现家乡变了,翻天覆地地变化着,那个宁静,古朴的小镇只能永远保存在记忆的宝匣里。
英雄长已矣!古往今来,一曲曲悲歌、一个个动天地泣鬼神的故事,都在讲述一个简单而朴素的信念:祖国在我心中!祖国啊,您经历了沧海桑田,风雨变迁,但您终于挺过来了!当春风吹遍神洲大地,祖国,您变了!驻足眼前,钟面上的时针一刻不停的往前走,祖国家乡的面貌一刻不停地变化。眺望远方,一片片欣欣向荣,勤劳而聪明的人们靠着自己的智慧正演绎着一个又一个奇迹,昨天的汗水已化作了今天的幸福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