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看了一本书,名叫《我把那个帅哥变小了》。
这里面有两个有趣的主人公,一个是叫云朵朵的胆小鬼,云朵朵最怕老鼠,常常被一些胆大的同学笑话,特别是被第二个主人公天星尘笑话。说到天星尘他是个讨厌鬼,最喜欢捉弄云朵朵,他们俩都在魔法学校的精英班上学。
由于云朵朵常常被天星尘捉弄,云朵朵一气之下就把天星尘这个家伙变成了他身体的百分之一大小的小不点,放在自己的口袋里,还用法器在他身上施了法术,而且只有那个法器才能把他变回来,但是法器却不小心被老鹰叼走了。
后来天星尘落入了地精的手中,在那里天星尘结识被地精囚禁的五个花仙子,还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用计谋逃了出来,在与地精的较量中,他们感化了地精使他变回了善良的本性。
学校要开展魔法比赛了,天星尘被找回了学校,可是他太小了,无法使用魔法,为了天星尘能够参加比赛,云朵朵开始寻找那只叼走法器的鹰,一天过去了,云朵朵连一根鹰毛都没有找到,云朵朵伤心极了,就在这时候,花仙子告诉云朵朵发现了那只叼走法器的老鹰,云朵朵在校长和老师带领下,找到那只鹰,在空中,校长用了个“快速动身法”抓住了那只鹰,将天星尘变回了原型。魔法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各自施展自己的“魔法”本领,云朵朵和天星尘脱颖而出,进入了冠亚军的争夺赛,经过几轮对决,“魔法”不相上下,难分胜负,后来云朵朵为了表示对天星尘的歉意,故意输给了天星尘,天星尘获得了冠军。
读了这本书,里面的主人公,让我感到了他们的勇敢,让我感到了他们的智慧、让我感到了他们的善良,让我更感到了他们珍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