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成长作文
2008年1月1日是我表弟的周岁生日,这令我想起9岁的生日,当我点燃岁的生日蜡烛,燃烧9岁的希望时,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特别幸福,爷爷奶奶的悉心照料,爸爸妈妈的倍加呵护,让我快乐成长,尤其是爸爸妈妈常常带我出去游览祖国的美好山河。印象最深的是一年前暑假的连云港之旅,让我领略到了祖国美丽的山水风情,其中最有趣的是在海里游泳。记得那天,我们来到海边,金色的沙滩、碧绿的海水和岸边的参天大树构成一幅令人心旷神怡的山水风情画。我和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穿上游泳衣,一下子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海里的景色真迷人,贝壳多种多样,有紫色的、红色的、绿色的…… 小鱼们在这里自由自在地生活,色彩斑斓的小金鱼们看见我们来了,围在我们身旁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我和爸爸妈妈嘻嘻哈哈地掬水泼洒。这时,一条大扁鱼游过来,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对我说:“欢迎你到海洋里游玩。”
下午,我们游览了花果山,山路蜿蜒曲折,透过郁郁葱葱的树林,水帘洞赫然呈现在眼前。湖水淼淼,银光闪烁。迎面吹来的风,夹杂着一丝丝山野特有的清香,沁人心脾。我新奇地环视四周,满山的杜鹃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粉扑扑的脸蛋微笑着。这人间仙境如此美妙,不知会陶醉多少游客啊!
正当我如痴如醉地享受美景时,“宝宝,上车了。”妈妈亲切地呼喊声不禁令我心头一热,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我在游玩中成长着、长知识、开眼界、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