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快乐成长作文
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我们渐渐长大,慢慢的我们开始挣脱父母的“绳索”,有了叛逆的心灵。也体会到了成长的酸甜苦辣……
从牙牙学语的小时候,那时我喜欢童话故事,天天缠这妈妈给我讲故事……谩慢的我长大了会背唐诗了,“百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是我天天挂在嘴边的诗……现在我热爱大自然,爱她的诗情画意,爱她的浩瀚无尽,爱她……现在我每星期都去五指山公园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现在回想起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现在我已经是6年级的小学生了,马上就要离开母校,成为中学生了。,回忆我们一起成长的岁月回忆我们一起学的知识回忆我们一起的友谊,回忆我们一起……现在面对着教学楼. 看着小朋友们玩耍心里既高兴又伤心。
如果把老师比喻我们第二个母亲,那么学校就是我们第二个家。因为我们一起生活了6年了,即使小动物养大了也有感情了!何况人呢!
现在的我当然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也知道做为将要升入中学的我要干什么,为了什么这样做……妈妈告诉我成长就是这样的。
快乐有好几种,有成长快乐有幸福快乐有……。其实无论是那种快乐都是用心体会的,也是用心去创造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把心放宽,舒畅了就好了。这就是我的成长快乐!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