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红领巾已经陪伴我一年多了,转眼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我记得很清楚,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的候,心里乐滋滋的,有一种说不出的甜蜜和自豪。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为此,我一定要加倍珍惜它。
每逢周一的早晨,同学们个个穿上整洁的校服,胸前佩带着鲜艳的红领巾,站在学校的操场上,庄严地注目着五星红旗在国歌的伴奏声中冉冉升起,我感到多么自豪,多么骄傲。
从那以后,红领巾就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我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仔仔细细地戴上它。我们朝夕相处,一起上学、放学,每当看到鲜艳的红领巾,我就会加倍努力。
每一次它在我胸前飘扬,我就知道,它是在提醒我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身边的人。我相信,有红领巾的陪伴,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我相信我和红领巾一定会是一对快乐的好朋友,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