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个好朋友,名叫蓝敏琦。乌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看起来总是笑眯眯的。由于她爱穿米老鼠的衣服,我就叫她“米老鼠”。
记得一天中午,我去她家玩。她请我吃了一颗糖,便说:“小声点,别吵醒我爸爸。”我听了就小声地对地对她说:“能不能给我拼一下拼图?”“行啊。”蓝敏琦脱口而出。
于是,蓝敏琦就拿出拼图,说:“你喜欢那个拼图?”“我喜欢老虎拼图。”“为什么?”“因为它凶猛。”“为什么?”“因为它爱吃肉。”“为什么?”“因为它是兽中之王。”“为什么?”“因为她有蓝敏琦的十万个为什么。”“但我还是不会给你的。”说完,她就收起拼图。
你说怪不?蓝敏琦有时候也很逗人开心,有时候很小气,就像一个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