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幼稚的好朋友,她姓林。因为她的个子不高,所以我和同学们给她取了个绰号——矮冬瓜。以前她有着一头乌黑光亮的秀发,现在的发型让我想到了电视节目里的“金龟子”,看到她的人都忍不住要笑出来。 她是一个很特别的人。记得前几天,她穿了一件有着美羊羊图案的衣服,笑嘻嘻地对我说:“你看我这件新买的衣服漂亮吗?”我用讽刺的口吻对她说:“漂亮,真漂亮!”她以为我在夸她,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说:“你真有眼光啊,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哈!哈!哈!”突然发现,她翻脸比翻书还快,生气的说:“可我妈总说不好看,连我妹妹也这样说。呜~呜~呜~”我说:“你这么幼稚,穿这件衣服挺配的!” 现在你们也觉得她很特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