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崔小凡,双眼皮,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对柳叶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她活泼、开朗、守信、诚实。
每天,她都会去我家找我玩,或者是我去她家找他玩。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约她去四季生态园玩。可她这天发烧,我说不让她去,她说:“我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这天她来了,陪我玩了一天,第二天她烧得更厉害了,我去看她,对她说:“你真是一个说信用的人。”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的笔弄坏了,我说:“我赔你一个。”她说:“没关系,可以修好的。”
我很高兴我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