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跟我特好的同学,她叫张婷荷,跟我一个班。她心地善良、温柔、可爱、大方、比我转来晚一个学期,是三年级下学期转来的。我到现在也没发现她一个缺点!我们什么真心话都说,就算对哪个老师不满意,我们也是照谈不误。
爸爸曾说我们之间的友谊是纯真的,因为我们从不互相问家里的事情,聊的都是学校里的事情,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除了张婷荷,我再没有一个真心朋友了。我们放学常常一起走,边走边聊天她的家,就在我要乘坐的公交站牌附近,我们走到站牌那儿时,总是舍不得对方走。她要过马路才能到家,但她每回都要陪我呆一会儿,大概是三四轮红绿灯那么长的时间吧。
如果在这期间来公交车了,前三辆我不坐,第四辆我再去坐,这种习惯,我们俩早就习惯了。总之,她也喜欢我,我也喜欢她。我们俩真是一对天真的好伙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