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就是我的文具盒。
文具盒是一个长方体,它是用塑料做成的,十分精美。它全身都是蓝色的,好象蓝蓝的天空,文具盒设计精美,它有两个盒盖,盒盖上画有三只小熊在吃面包,一只可爱的小鸟在飞翔。文具盒正面在右下角安装有一个小小的刨笔器。这个刨笔器使我刨笔很方便。打开笔盒,一眼就能看见了课程表,课程表可以让我知道每天上什么课。盒子内装有5个笔套,可以放5支笔。下层可以放直尺、三角板。这个文具盒就像我的好“朋友”,它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帮助。每次铅笔都帮我把字写好,橡皮帮我擦错字。
我要好好保护好笔盒。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