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一样的嘴,胖胖的脸蛋儿,最好玩的是他的鼻子有一点往上翘。不知道了吧?他就是我二年级时的同桌——夏涛呀!
夏涛有一点骄傲。难道他不知道骄兵必败这个词吗?他骄傲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考试考了一百分的时候,他会得意的向我们笑;另一种是他去过很多地方,他认为他家很富有,所以也会跟我们得意的笑。
他很喜欢体育课,经常整节体育课都跑步。他还很幽默,经常和老师开玩笑。学习说好也不好,说坏也不坏,也和我一样一般般。但和我相反,他不喜欢看书,有时看看,也不看一些长篇小说或短篇小说,只是看一些小故事或者漫画。上课有时听讲有时不听讲,经常被老师批。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