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朋友500字作文
她有着一张圆饼脸,脸上有几粒青春痘,脸上的青春痘好像一张圆饼上的芝麻。她的豆豆是成长的经历。她时常扎着一个马尾辫,她是从二年级转过来的。高高的个子,文静的气质,往你面前一站就是一个邻家女孩的形象。这个人是我的死党,我们班的男女同学都喜欢叫她大脸。这个人到底是谁,她就是曾敏仪。
曾敏仪的成绩非常好,学习认真。有一次,数学作业上我有一道题不会,就去问曾敏仪,曾敏仪非常耐心的把我教会了。有不会的题,我们都会一起商量商量,商量出一个好方案,才会写上去。看上去她很文静,我们班主任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外号叫“暴力女友”。大脸从不去凑热闹,就算在身边发生了很热闹的事,他还能静下心来学习。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大脸都是先自己动脑经,实在不会了,才会去问爸爸妈妈。大脸有一句口头禅特别好玩,“爱死你了,亲一个!”。
大家或许没有发现,大脸其实是一个很爱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我在抱作业,抱道一的时候,作业本不小心滑了下来,正在对面玩的曾敏仪,快步朝我走过来,她啥话也没说,蹲下来帮我一起捡作业本,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一边捡还一边说:“小妮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一会作业本万一少了怎么半?”她的那个神情好像是一个大姐姐在责怪她的小妹妹一样。
这就是我眼中默默无闻的曾敏仪,这个朋友值得交,因为她的学习好,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