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朋友500字作文
古人云:“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着浓浓情意让我们为之潸然落泪。至今琅琅上口。朋友是一个人的精神支柱,是一个人一生必不可少的部分。这天,一位朋友悄然离去。
自小,我便生长在渭南市中心医院这个环境了。因为这种环境。使我拥有了许多知心的好哥们。我们从小晚在一起,这几个朋友和我就像几块巨大的粘糖,天天粘在一起。曾一起翻墙,上楼顶。成了我们“光辉”的过去。可自从六年级,一切似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我有一位好哥们,他的名字叫做徐豪科。他曾经是我们的核心人物。云:“谁权大也。”曰:"徐豪科也。”我们曾天天找他玩,可自从上了六年级,他变了。
自从上了六年级,他不出来玩了。就连星期六,星期天都不出来了。没有了这位核心人物。我们玩的时候总感觉缺一个人。我们原来经常在冬天烧火,每年都是我们几个人,烧火每年都能成功。可自从没有了他,火苗似乎也听见了这个消息,也不旺盛了。
上初一时,情况还能有所好转。徐豪科和我们在一个学校。我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双休日还能玩一玩,可上初二时,他要到西安上学,他走的那一夜,似乎又像六年级的夜晚,静静地……
朋友,你走了,可你要知道,兄弟们想念着你。天天在心里为你唱起那友谊的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