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朋友500字作文
昨天,舅舅抱回来一只小狗,是一只小藏獒,只有两个月大。它全身黑色的绒毛,两只三角眼透出机灵劲儿,我一看见它就喜欢上了它,但是小藏獒刚见到我时,对我很凶,冲着我一个劲地叫,我有点害怕。妈妈告诉我:其实它也怕我,所以才叫。和它玩了一会儿,我们彼此熟悉了,它就向朋友一样形影不离的跟在我后面。
呀!它干坏事儿了,它乘我们不注意,把屎巴巴拉在我写作业的屋子里,真是一个不注意卫生的“淘气包”。
吃晚饭时,它蹲在我旁边,抬起小脑袋,用眼巴巴的神情望着我,等我给它喂香肠。吃过晚饭,我准备带它到外面散步,可是它死活不肯下楼,最后是妈妈把它抱下去的。妈妈说:“它真是个小懒虫。”妈妈刚把它抱下去,它就好奇的东张西望,它左闻闻、右瞧瞧,熟悉环境。
散步回来,舅舅对我说:“明天我就把它抱走了。”我听了有点难过。我回家的时候,它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依依不舍的把我一直送到门口。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再见了小狗,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再见面。”
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是我和它成了好朋友,我们玩得很快乐,我想:小狗一定也很开心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