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李敏她很开朗,很天真同时我也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我们不像别人一样,读公办的学校,我们是读私办的学校所以很可能有谁就回老家了,所以我们更加珍惜着美好的时光。
我们两个特别有缘,是同桌,是管理员,是同时扫厕所的有人肯定会说扫厕所肯定臭死了,可我们不那样觉得,因为扫厕所的时候有你配着,所有的臭味都被这美好的友情给融化了。我们是这样认识的,在上四年级下册的一天我们俩遇见了,在买早餐的时候我的钱不知道去哪了,可是他听见,我的早餐钱丢了的时候连忙把他的早餐钱给了我,自己却饿着肚子,刚到四一班的时候,我谁也不认识,在一个角落里我看到了她,并走到他前面问他的名字,她说叫李敏,我说我们真有缘,我也姓李,老师看我跟他很友好便让我和他同桌。我们在一起都疯疯癫癫,无忧无虑,被别人说成同性恋,可是我们不在乎都觉得有对方在就是最好的所以我们从来都不在乎,记得她还有一个姐姐现在应该读初一了,她姐姐没考上公办,如果读私办的话要很多钱,所以她们两姐妹转学了,我也没有好朋友了成天孤孤单单,没有人听我诉说我的烦恼和委屈。我记得他说过一句话,彼此不见但是心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