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朋友500字作文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有什么困难都是互相帮忙,在学习上也是经常在一起探讨。
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了一下。然后,又重重地踩了几脚。旁边的同学们看见了,赶紧拉开了我和陈明 ,劝我们不要在吵了。听了同学们的话我拿起摔坏的小木船回到了座位,而陈明也拿起了被摔坏的小木船回到了座位。从此,我每次看到陈明都离他远远的,决定以后不和他玩了,而他好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想和我重新成为朋友。我看出了他的心思。但是,我也想让他尝尝没有我这个朋友的滋味。除非,他给我重新做一个小木船。
就这样,转眼间过去了一个星期,一天我走在马路上,几个青年围住了我,将我带到了一个偏僻的路上。然后,拿出刀来威胁我,叫我把身上的钱交出来,不然……我不敢说话,慢慢地拿出口袋中的钱,等他们刚要拿走我的钱时,警察来了。那几个青年呆呆地望着,将手中的刀丢了出去,警察也随之带走了他们,我问他们怎么知道我被绑架了,警察叔叔告诉我是我的同学陈明看到了我被几个青年围住立刻跑到了电话亭报了警。我听后恍然大悟,原来是我的同学陈明救了我。
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原来陈明一直在关心着我。于是我飞快的向着陈明的家跑去,我要向他道歉,我们还要做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