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是这样的:考试的当天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回到学校,复习了一会儿,到时间考试了,我们班同学安静了下来,老师发下了数学试卷,我看了看数学试卷,心想:挺简单嘛!便动笔做了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很快就做完了试卷。
检查了一遍之后,我发现了最后一题的单位没写,我看了一下题目,便随手写了个“票”字,交卷后,回到家,我便得意洋洋地对妈妈说:“这次数学考试肯定能拿100分!”
谁知,待试卷发下来时,看到分数是99.5。我仔细看了看试卷,天啊!原来那最后一题的单位不是“票”,而是“张”啊!我想了想,是喔!哪有门票是“一票票”的啊?是“一张张”啊!我当时后悔莫及,怨就怨自己太粗心大意啦!
我真后悔,经过这次事件后,考试再也不粗心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