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缤纷的校园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可有一件事,我还记的清清楚楚。
记得那次下课,我弄丢了一张一元钱的纸币,怎么也找不到。正好一个要好的朋友走过,她手中拿着一张和我丢的那张简直一模一样的纸币!我立刻断定是她拿走了那张纸币,于是我对他说:“你怎么拿我的钱?“她说:”谁拿你的钱了?“这是我自己的!”我叫道:“就是你拿了!”她生气了。大吼到:”说了没拿就是拿!“说着,她气呼呼的走开了。
她走后,我又去找,结果在一本书里找到了那张一元钱的纸币。这时,我才明白,我错怪她了,于是,我赶紧给她道歉。可是,尽管这样,她也没有原谅我。
现在想起来,觉的也没什么好生气的。于是,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犯过类似的错误,因为我知道做事不能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