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件摸不掉,也擦不去的后悔事。
那是一次数学单元小考。一向数学成绩都好的我,本以为会得到来96分,至少也有92分吧!就高高兴兴的把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十分开心,给了我一元钱。第二天,我一走进教师就发现了放在课桌上的试卷一看我目瞪口呆只得了76分,这是我从一年级来考得最差的一次了。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冷静下来,我定睛一看,啊1错的都是粗心大意引起的错误。我因为少看了一个数字扣了一分;又因不认真审题扣了五分。。。。。。这全是怪我粗心大意呀!才第一次考试就考得那么差,都说开门红开门就不红了,以后就要努力学习了。再不考得那么差了!
经过那次的教训,我现在再不粗心大意了,可一想起那件事还是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