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快迟到啦!我急急忙忙洗梳完毕,就开路了。 “ 又是一个繁忙的早晨。”我边跑边说。上完课我回到家中。妈妈已经把饭菜准备好了。“真是香飘十里,还是我得一级厨师好。”可是我一看桌上,眼睛一愣猪肝,那 ,那是我最不喜欢吃的食物居然有,我不敢相信我得眼睛,可是就是有。只能看着瞧!吃饭时 ,我就蒙的头,吃的快,可是还是逃不了“魔爪”。真好妈妈吃的快,去凉台洗衣服了,我把饭吃的一干二净,可是就是剩下几片猪肝,我便灵机一动,拿出餐巾纸把猪肝包在里面,放进口袋里。我便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人,没人,边说吃完了。
妈妈一听边跑过来问:“怎么快,没有倒掉吧?”我便是死鸭子嘴硬没有就是没 。妈妈一指我得口袋,餐巾纸不包油。又是一顿“
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