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情,是:我捏死了益虫,而且那是一只瓢虫。
有一天,我在南岸公园里玩,忽然,我发现一片叶子上趴着一个小瓢虫,阳光下一照,发出金属光泽, 我觉得它很可爱,很漂亮,也很好玩。就到我左手上来,我的右手把左手围住,让它爬到我右手上,左手又把右手围住,让它爬到我左手上,这样反复来反复去,被我一不小心捏死了。
后来,我看了《十万个为什么之动物》才知道,我捏死了益虫,因为上面写着:益瓢虫有金属光泽。益瓢虫可以给庄稼“治病”,我却捏死了它。
如果时光能倒流该多好啊,那样,我就不会捏死它了,让它去捉更多的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