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让我后悔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我今生都记得。
那是在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学生,她的名字叫李艺,过了不久,我们便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带了一个新笔记本来到学校,便拿去给李艺看,李艺非常喜欢,就在十分钟的下课时间,我的笔记本就不见了,我听别人说:“刚才我看见李艺在你的座位边走来走去,肯定是她拿了你的笔记本。”我连忙跑去李艺跟老师说,老师听了,连忙叫旁边的同学去把李艺叫来,来了,老师问她:“你拿没拿李诗雯的笔记本。”李艺说:“没有拿。”就在这时候,一位同学拿着一个笔记本走进来,我一看,那不是我的笔记本吗?老师问:“这是谁的笔记本?”我赶紧对老师说:“这是我的笔记本。”经过这件事我常常找机会跟道歉,李艺但她总是躲着我了,过了一个学期,已经转学李艺了,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真希望时光倒流,那样我就有机会向她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