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记得那个时候,我上一年级,还不知道怎么爱护小动物,所以做了一件后悔的事。
那天,我奶奶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我很开心,把两只小鸭子放在纸箱里,听着它们的叫声,我的乐开了花。
第二天,我想让罗杰到我家看看我的鸭子,我给罗杰打电话,让他过来。他看了鸭子,也觉得好好玩。我们把一只小鸭子放在地上,它向前走了几步就摔倒了,然后它又站起来,又摔倒了,我们哈哈大笑。后来我们玩够了,就把小鸭子扔进了箱子里,去玩玩具了。
下午,我和爸爸去看小鸭子,看见一只鸭子肚子朝上,翅膀和脚在抖动,它叫的声音很大,好像在哭一样,看到小鸭子那样我吓坏了。爸爸把小鸭子扶起来,小鸭子又倒了。我突然想起来我把小鸭子扔进箱子里的事,呀!我是杀人凶手呀!我哭了。小鸭子最后死了,我很难过。
这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从那以后,我变的开始爱护小动物,用心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