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又一次考试考得非常的不好的分数,只考了60多分,这个分数让我非常非常的没想到,竟然考了60多分,也有点太太太差了,
这一单元非常的简单,有一道题就扣了整整二十分,考了班里的倒数第一。
我这一点也不知道回家该所什么,唉!可以不能不回家啊!李老师发短信已经把我们班的成绩告诉家长了,我到了家网 ,我还是把考得差的事告诉了家长,听了之后有点生气,问我:“你怎么考了这么差。”还让我做了许多的练习题,我知道这已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也只能做练习题了。
这就是我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