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每个人都有后悔的事,我也不例外。
集市时,我特地买了一对小金鱼。 小金鱼可可爱了!圆溜溜的黑眼睛,胖乎乎的身子,还有枫叶似的红尾巴。小金鱼游起来时,最好玩了。胖乎乎的身子摇来摇去,还不停地吐着小泡泡。 一天,我正在给小金鱼喂食。妈妈在一旁不停地催我快点,不然车子开走了。我一急,不小心把鱼食倒了很多很多。我却一点也不知道,拿起东西就走了。
下午,我回来了。我便像往常一样,去看小金鱼,却发现小金鱼的肚子胀得圆溜溜的,浮在水面上一动不动了。我用手指动动小金鱼,可它们还是不动。我看到水底还没吃完的鱼食,恍然大悟,原来是我把金鱼害死了。我后悔极了。小金鱼,小金鱼,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如果我不慌张,小金鱼就不会死了。我心想着。我又后悔又伤心地把小金鱼埋了。哎,如果世上有卖后悔药,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