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800字作文
最后一次春游,是我记忆中抹不去的难忘、快乐的时光。
礼拜二的早晨,公鸡没来得及打鸣,同学们早已起了床,做了一切准备。早餐后我们全班上了“快乐的大巴”带着一路的欢歌笑语向长鹿农庄前进。
在说说笑笑中,不知不觉得就到了。我们也随这队伍一步一挪地进入了我们的快乐大本营—长鹿农庄。放好了行李就“各奔东西”了。去找我们最向往、最向往的游戏去了。
我们天生有冒险精神的男孩们来到了恐怖阴森的鬼船“哥德堡号”。我们随着“船员”和“水手”们的指挥排上了探险的队伍,突然出口一群探险完的游客鱼贯而出,脸色发白,嘴里感叹着“太可怕了!”。我们开始害怕了。很快轮到我们了,我的心里砰砰直跳,我们坐在船舱里看完了“哥德堡号”的恐怖来历的视频后,我们走下了一个楼梯,然后来到了昏暗的走廊,我们小心翼翼的走着,旁边出现了一些张牙舞爪的“鬼”,还有那血淋淋的嘴呻吟着:“救命啊。。。。。。”。吓得我们魂飞魄散,我们开始逃命,跑着跑着还被一个女鬼的手抓了一下,我们跑到门口,一开门一个血肉模糊的鬼冲我们跑来。突然我们才发现是个“船员”,天呐,“哥德堡号”真是太恐怖了。
下了船,我们来到了最刺激的游戏—空中飞人。我们得系上一根威亚,然后从高塔上滑翔直到地面!在紧张的气氛中,又到我了,我系上了威亚,鼓起勇气,我跳下去了,看看地面上如蚂蚁一般的人,车犹如指甲盖那么大,我顿时麻木了,腿开始发软,手开始发抖,风拍打着我那已吓得发青的脸,如同抽取魂灵一般。终于,我到了地面上,我缓缓的解开了威亚,吓得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
后来,忘去了刚刚那番惊吓,又怀着兴奋的心情玩了许多刺激的游戏。这次丰富多彩的春游,这次惊悚的冒险,这段美好纯真的童年记忆,必将铭记永远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