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们一家人一起到仙湖植物园去春。仙湖植物园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那里空气都是花的味道,闻起来像是有一朵粉红色花在我眼睛前面。可是我不知道仙湖植物园空气是不是有像花的味道。我们来到了仙湖植物园,我闻了一下空气,空气没有像花一样味道,只是非常新鲜,不过,闻了这么新鲜的空气也让人感到舒服。我们一边欣赏仙湖植物园的风景,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我正享受这种舒服的感觉的时候,突然,看见有一个人走三步跪一下,再走三步又跪一下,我想问什么呢,这样走不是太慢了吗?我想着想着,想不出来这个问题,我就问妈妈。妈妈回答到:“他们是虔诚的佛教徒。”我们来到了梧桐山的山顶上,山顶上有一座小亭子,我坐在小亭子上,看见了一座象黄鹤楼的楼,原来,那就是寺庙。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草莓基地,那里的草莓又大又红。有各种各样的草莓,有的像手指,还有的像糖果。妈妈给了我一个篮子,我就用这个篮子去采草莓。我刚进到草莓园里,就发现了一个比太阳还要红的草莓。我就把它摘下来,我走着走着,又看到了一个比较红的草莓,我一摘不小心把草莓给摘烂掉了。我想,怎么摘草莓才不会烂呢。我随便摘了一个草莓,他没有烂掉,我又看到了,那个草莓的茎,我知道怎么把草莓给摘下来了。只要草莓的茎一起摘下来就不会烂了。
我就按着我的方法摘了无数个又大又红的草莓,后来,我们把草莓搬到车里,开开心心的吃草莓。我们走着走着,忽然我看到,一片湖,我猜那肯定是仙湖,我一看,仙湖上有一条船,船上有一个人,那个人正在划船。我也想划船,然后我们就去划船了,坐在小船上,我们看到了梧桐山上树的树叶是嫩绿的,还有火红的勒杜鹃,照见了自己美丽的身影,那就是说,湖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我还看到了一人,他站在船上,拿着钓鱼杆在钓鱼呢!
忽然,我看到一条鱼朝他跳过去,说明鱼已经上钩了,他用力地撤着鱼竿,一甩,鱼儿飞到空中,不知不觉的鱼儿又掉到了船上,那个人乐得合不拢嘴。时间过得很快,该是我们回家的时间了,我看着仙湖植物园美丽的风景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