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800字作文
今年的春游真是一次不一样的春游。以往的春游都是去观观景啊,赏赏花啊。这次的春游以玩为主。真是让人印象深刻。
一早,我背起了书包,望望天空,啊,天气非常明朗啊,真是春游的好日子。我兴高采烈地跑进了学校,许多同学早早地来到了,看来大家都非常期待这次的春游啊。过了几分钟,老师清点好人数,我们就登上了前往春游目的地——“蟹岛”的旅程。
一个多小时后,旅游大巴停了下来。我们向窗户外一望,只见一个大门,门上写着“蟹岛欢迎您”,哈哈,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下车后,导游阿姨带领我们来到了“青少年活动拓展中心”。这里的拓展设备可真多啊,有跷跷板、大转盘等等。大家一看到这些设备,眼睛都亮了,迫不及待地往上冲,想第一个玩。看,郑博函和张雨涵在玩跷跷板,他们坐在那3米长的木板,一下一上地,每个人都跷得很高,让人看起来有点恐怖。刘海越在玩攀岩游戏,她身手敏捷,就像猴子一样灵活;楚天皓和他的死党们站在大转盘,转了一圈又一圈,也不怕转晕了……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大家的欢笑传遍了拓展中心。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爱心动物园。这里有绵羊、小马、孔雀、猴子……最令人喜爱的当然是猴子啦。我们大家都围着猴子展览区,用自己手中的食品喂给猴子吃。猴子可聪明了,特别是其中一只小瘦猴,吃完了彭天宇(他的外号是“猴子”)的一块面包,还嫌不够,主动伸手向彭天宇再要一块。面对这么可爱的“兄弟”,彭天宇根本无法拒绝。看到他们俩,我们全都捧腹大笑。
“我们下一个目的地是嘉年华游乐场。”导游阿姨大声宣布着。哈,游乐场,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啊。一进游乐场,左边是旋转木马,右边是飞椅,前面是跳跳蛙,后面是海盗船。再看看上面,天啊,过山车呀!我们看得眼花缭乱,真想每一个都玩一次。飞椅是我最想玩的。坐上飞椅,我激动地发抖了。当飞椅转动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真是像飞在空中。向远方望去,我看到了过山车,看到了北京城。听到同学们的尖叫声,我也不由自主地大叫起来,太刺激,太好玩,太有意思啦!
时间都去哪儿了?一转眼间,要和蟹岛告别了。这真是一次不一样的春游,让我们如此开心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