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游800字作文
4月5号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那天我们要去动物园春游呢!
春游的前一个晚上,我就妈妈一起买了好多零食,准备在春游时吃个痛快。
那天,阳光明媚,春光灿烂,我们一大早在老师的带领下坐着公共汽车谈笑风生的出发了。车上有人在一起分享自己的零食;有人在说笑话,逗得每个人都哈哈大笑起来;还有好几个同学在唱歌。“将”吓我一大跳,原来是王明君和刘健冬这几个象棋迷在下象棋呢!
不一会儿,目的地就到了。同学们一个劲儿的从车上往下跳,下车后大家象一窝蜂似的向动物园里跑去。这里的动物可多了,有活蹦乱跳的猴子,有森林之王的狮子,有山林之王的老虎,有可爱的海狮,还有凶狠的大灰狼。但是这些动物都不算最凶猛的,最可怕的是那些爬在树上滚在地上的蛇儿们。许多女同学见到了这些蛇都尖叫了起来,仿佛离弦的箭一样跑开了。王安意同学跑的时候还不小心踩到水,脚一滑,摔倒泥坑里。漂亮的衣服全都摔脏了,当场就哭了起来。班长朱亭玉连忙跑过来,和其他同学一起把她从泥坑里拉起来。
我和几个胆大的同学来到长臂猿居住的地方。老远就听到长臂猿那独特而响亮的叫声,跑过来发现是它正抓着铁栏杆使劲地叫着,好像在说:“求求你们,放我出去”。几个调皮的同学从地上随手捡起一块石头砸向那只长臂猿。它愤怒地叫起来,好像在说:“你竟敢砸我,等我出来后非撕了你不可!”。
我们随后又来到白虎居住的地方,白虎正在呼呼大睡呢!我看它睡得这么香都不忍心打扰它,而几位调皮的同学却又从地上捡起石头砸向白虎。白虎睁开怒眼发出惊天动地的叫声,吓的那几位同学掉头就跑,一会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白虎毛皮的颜色很特别,是黑白相间的,就连胡须都是白色的,难怪叫它白虎呢!
不知不觉,整个动物园都被我们参观过了。在回家的车上,脑海里全是这些可爱的动物。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也是大自然的孩子,也有生存的权利。我想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保护好世界上的每只动物,保护好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