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800字作文
三月二十三日,已经是春天了,阳光明媚,迎着轻柔和煦的春风,我们踏上了黄岛之旅。
上了大巴,车内近乎蒸桑拿一般的温度,使大家都保持在亢奋状态。于是,大家嘻嘻哈哈、天南海北地开始闲聊,更有甚者,把头埋进书包里,翻出《真心话大冒险》玩了起来;还有一个人,只要在车上,就没停过她的“演唱会”:“do是一只小母鹿……”没错,就是刘玥佳!她就像一个被人按了重播键的复读机,而且没有暂停键!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漫长时光,我们到达了此行的第一站——红石岩草莓基地。
走向大棚的路上,几个男生不时用脚扬起阵阵尘土,让我们饱受小型“沙尘暴”的折磨。
路两旁都生长着不知名的野花和野草。“快看!”有个同学指着田里的农作物,大声说:“这韭菜长的真好!”
别的同学一怔,怜悯地看着他:“那是麦苗!”说完,哈哈大笑了起来。
嬉闹间,就到了草莓大棚。一进棚子,阵阵热浪扑面而来,大家忍着热,争分夺秒地占据“有利地形”——我们要开吃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垄一垄的草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当大家都已经吃得“腰肥肚圆”时,我们再次出发,前往此行的第二站——野生动物园。
又过了近一个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大家四散开来,开始中午的野餐。
匆忙地吃完饭,我们参观了骑马场。还没走近,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膻味,让我直想打喷嚏。
因为气味扑鼻,我们快快地退出了骑马场,来到了动物散养区。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号称“沙漠之舟”的骆驼、体格庞大的牦牛、高高的长颈鹿、头上长着尖角的藏羚羊……
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羊驼了。羊驼,顾名思义,像羊,又像骆驼。羊驼体型像骆驼,身上那些卷卷的毛却像羊。至于我为什么喜欢羊驼,原因有二:一是羊驼很“卡哇伊”,二来……别告诉我你不知道网络上风靡一时的“草泥马”。
接下来,我们还参观了爬行动物馆。借着馆内的灯光,我看到了一条一米多长的黄金蟒,还看到了“中华活化石”——鳄鱼。
又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们来到了猛兽表演场。别看狗熊看起来挺笨拙,跳绳技术可棒了。在下面的演出中,它还表演了骑自行车和滑旱冰。下场时,狗熊迟迟不肯下场,任凭驯兽员怎么叫也不听。那可爱的样子,让大家忍俊不禁。
春游黄岛,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