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城北公园_快乐的春游作文800字
阳春三月,大地万物复苏,一棵棵树木欣欣向荣,一朵朵鲜花争奇斗艳,到处一片花红柳绿,到处一片莺歌燕舞……此时,正值春游的好日子。你看,晴空万里,春光明媚,真是春游的好天气。
早上,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还没有走进教室,就听见里面热闹非凡。当我跨入教室门口,只见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眉飞色舞地在高谈阔论,还有的在嬉戏打闹……往日书声琅琅的教室今天一反常态,像个超级市场。因为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在等待去春游啦!
八点半,我们准时出发了。目的地是城北大桥公园,虽然学校离那边很远,但是我们依然一路欢声笑语,还齐声高歌,同学们一个个就像刚出笼的小鸟。风儿吹向我们,非常惬意,就像母亲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小鸟朝我们欢快地歌唱,路旁的柳树已经抽出了嫩芽,像美丽的少女那长长的辫子在随风起舞;早晨的阳光温煦地撒向我们,温暖地照在我们身上。此时此刻,我们的心呀真是无比兴奋,因为我们去春游啦!“到了,到了……”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城北大桥展现在我们面前,它跨在须江之上,就像一座彩虹,为须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看上去非常美丽壮观。当我来到城北公园,只见那儿一片新绿、翠绿、淡绿交织成一片,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微风吹拂下的片片绿叶更加光彩夺目。当我走近看,又有一种迥然不同的感受,一朵朵李花织成一片片白茫茫的花群,像天空中的朵朵白云;一朵朵桃花织成一片片花的海洋。
过了城北大桥,就快到目的地了,同学们有点着急了,都想抢到好地方。“到了!”老师大喊,同学们一窝蜂地拥上去抢好地方。我们找到好地方后,开始分享各自带来的零食,有贪吃的同学开始争抢东西吃,更有贪玩同学开始玩起吹泡泡和放风筝,公园里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快乐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又快到了爸爸妈妈接我们回家的时间。我们只好起身告别这里的花草树木,但是我相信这个地方将会成为我们记忆里的一片天空,那里还会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我们的开心快乐,还有我们的童真童趣。
再见了,城北公园,让我们相约明年春天吧!明年我们又来春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