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8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快乐的春游,同学们玩得可高兴了。我们先来到第一个目的地,那就是“小石船旅游度假游乐区”了。我们先进去,一看:,哪有什么游乐场啊,全是树,觉得钱被别人骗了、偷了,可是看见这一幅山清水秀的“墨水画”,心里感到好了一些。我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游乐场,原来他们并不是骗我们的钱呀,心里顿时凉快了许多。
哦,开玩了!导游一声令下,咱们就开始疯玩起来。我们先玩的是“旋转木马”,我感觉我们好象古代的骑士和士兵,威风八面的,神气十足。接下来,我们就去玩“小小过山车”,可是那工作人员说要1.4米的同学才可以进去。老师跟他们讲道理,可他们都不给我们进去,我为此很生气,而且想不明白:为什么叶铭涛比我还矮,还可以进去呢?莫非是他的亲戚?真搞不懂。老师叫我们歇息一下,不要生气,我们才停止了谩骂声和哭泣,去玩其它游戏。“三(1)的同学,赶快集队!”我们一听这声音, 就去集队。老师指指游乐场的一角,我和吴君彦便赶忙跑去,玩“豪华汽车”。我们俩一起坐在了一辆只载两人的车上,汽车慢慢的启动了。我们上了坡,又下了坡,可还是逃脱不了温杰霖那辆车的追踪。玩完以后,我就去玩一个貌似“魔鬼训练营”的训练地。我又要爬网,又要走木头,还要钻铁圈。。。。。。我感到很累,可是高云佩却说:“只要你坚持走下去,那你就玩什么都不怕了!”吴君彦觉得很累,就开始退缩,但我没有退缩,而是继续走下去。我们都训练了一下,真的觉得胆量开了。我们又去征求老师的同意,去玩碰碰车,老师随口答应,爽快极了。排了很长的队,我和高云佩还有其他一些人都进入了碰碰车内,进行了一番碰碰车决斗。玩完了这个,我又去玩“青蛙蹦级”。我、董静、何春林、吴远铭、庾亮轩和董静的一个朋友坐在一起。向你们爆一个料,其实庾亮轩叫得比我还大声,真胆小。玩完了这个,我们就去吃午餐了。吃完午餐,我们就去另一个“魔鬼训练营”玩,玩腻了,导游就叫我们集队,去玩“海盗船”。我们上了“海盗船”,就开始讲起笑话来,笑得我肚子都疼了。我们玩完,又去玩“摇头飞椅”。这个游戏可好玩啦,我呢,也克服了“恐高”这个缺点。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我们回到大巴上,准备去第二个目的地——番禺博物馆。到站了,大家都兴奋地跳下车,准备再一次观看里面的展览厅。我们先来到中国展厅,里面有许多古代和战争时期用的东西,还有几份报纸呢!我们再去其他展厅观看,看到了许多雕塑、古代文物等东西。哦,16:40分了,我们得赶快回学校了,不然,那些同学的家长都等急了,可不行呀,我得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