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作文
今天我去太子湾去春游,除了必备的的零食,坐垫外,我还带了我的小仓鼠,可爱的小仓鼠在车厢不时的从盒子里探出它的小脑袋,乌溜溜的大眼睛左顾右盼。给我们的旅程带来了许多欢乐。
刚一下车,我们便被清新的空气所包围着,看着周围美丽的风景和如织的游人,听着路旁小溪淙淙的流水声,我们的心里感到无比的欢畅。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跋涉后,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地上,杨老师在我们整完队之后发布了春游的注意事项,随着一声解散的号令之后,我们便分成三个小组,在坐垫上开始吃午餐。太子湾的景色可美了!溪边长着茂密的树丛,精致的茅草屋隐藏在几棵高大的树木后,一条小溪穿过屋后的灌木……最受欢迎的当然是我的两只小仓鼠了,在我吃东西的时候,总有人来问我,可不可以摸摸我的小仓鼠,我当然是爽快的答应,今天的两只小仓鼠也显得特别的乖巧,它们似乎也被这美景感染了吧!
在不知不觉中,春游结束的集合声响起了,我们迅速地整理好没吃完的食品,捡起丢在地上的垃圾,排好队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太子湾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