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作文
春 游在一个春光明媚,阳光灿烂的早晨,我们2(8)班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一起去春游。
我们迫不及待地上了车,一路上大家不停地说啊,笑啊,到处都是此起彼伏的说话声和欢笑声,到了国防园,鸟儿在前面带路,我们也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欢呼雀跃的扑向了大自然的怀抱。四周一片新绿,鸟语花香,柳树发芽了,青青的枝条像小姑娘一条条的发辫,我忍不住朗诵起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各种花都开了,金灿灿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李花、白玉兰花争奇斗艳,还有紫莹莹的二月兰躲在树丛下对我们微笑呢!真是色色俱全,好一派迷人的风光!我不由得诗兴大发,改编一首:“胜日寻访秦淮滨,无边光景一是新,春游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哈哈!
我们还坐了画舫,在宽大的船舱里看四周山清水秀的风景,雄伟壮观的古城墙像一条玉带,神奇的“鬼脸照镜子”几百年来不停地做着鬼脸,更给南京增添了无穷的魅力。回到国防园,我们铺开小毯子,闻着青草的芬芳,风儿吹着我们,同学们有的奔跑追逐,有的唱歌,有的做游戏,我和诸宸一直在下军棋,入了迷,竟然忘记吃午饭。
不知不觉就到了回校的时间,而我还没有玩够呢,也不知下一次春游会在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