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作文
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星期,终于盼到了去春游,虽然还有3天,可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班,哦不,是全年级,都很激动。原因是,这次不是去那千篇一律的九峰公园,而是去椒江呀!真是太激动了,我和伙伴们都商量好要去的时候带什么。我怕哪天太阳大,想把妈妈的防晒霜带出来,可是我觉得带防晒霜的话,我还是小孩,不适合用。还是带一小瓶山水去吧,原因是,太热了可以将水喷在脸上。朋友甲说:“我要带一瓶牛奶,一包压缩饼干,还有。。。。。。”
听完朋友甲的话,乙又迫不及待的说:“只要那天不下雨就好。”我赶快跑过去赏了她一爆炒栗子,还说:“闭上你的乌鸦嘴。”可我真的好希望那天不下雨呀。神呐!请帮我们一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