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不一样的卡梅拉1---我想去看海》这本书。卡梅拉是一只小鸡,白白的肚皮,尖尖的嘴巴,黄黄的鸡脚。它是一只贪玩的小鸡,因为应该下蛋的时候,它在踢蜗牛,故事是这样的:
早晨阳光灿烂,卡梅拉想去看海。这天晚上,卡梅拉瞪着大大的眼睛,怎么也睡不着,卡梅拉正想这看海的事……卡梅拉趁爸爸妈妈睡着了,卡梅拉迅速的爬起来,然后推开门就走了。
到了早晨卡梅拉发现自己的脚都走麻了,它已经满头大汗,都已经很累了,卡梅拉坚持走,走呀……走呀卡梅拉终于看见大海了,卡梅拉拿了一块木板当滑板,卡梅拉痛快极了,滑了几下卡梅拉看见有几艘船向这边滑来,卡梅拉大声的喊:“喂,听到没有?”突然,一个巨浪冲来把它卷到圣母玛丽亚号的甲板上,船长看见有一只鸡在船上,就想把它拔掉毛煮来吃,卡梅拉急中生智地说:“我会下蛋。”船长就没有杀它。它下了31只蛋后就看见船快要靠近陆地了。卡梅拉转眼间就从船上跳到了岸边。
卡梅拉在陆地上遇到了皮迪克,它跟皮迪克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卡梅拉把它带回了自已的家,它们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鸡,它们帮小公鸡取了一个名字叫卡梅利多,过上了好日子。
我觉得卡梅拉很勇敢,因为它想去的地方它就自已去,遇到了许多困难都不怕,就像它脚都走麻了,它还坚持走,它想得到自已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