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读书笔记作文
三国演义是四大名著之一,而在正文的开头,就有一首短短的词,读了这首词,让我感到光阴似箭。
古今有多少的事,一个国灭了, 一个国打了胜仗,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可青山依旧耸立,太阳依旧夕阳西下。
老渔翁看惯了秋天的圆月,春天的微风,喝酒谈笑之间,古至今的所有事,都在笑谈中度过了。
读了这些,我突然感到时间过得飞快。小时候牙牙学语,好像还是昨天的事一样;刚刚才放假,转眼间,又准备是开学的日子了!
我应该珍惜眼前的时间,多看点儿书,多记点儿笔记,增长知识,以免以后后悔。我也准备上六年级了,已经快是一个初中的学生了,更应该好好地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多看点书,收获更多知识,将来有出息,不让父母和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