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小朋友,每一个人都有最快乐的事情吧!你们想知道我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吗?那就往下看一看吧!
我最快乐的事,也许也是你们最快乐的事,那就是过生日。记得在我八岁那年生日,是由表哥、姥姥和妈妈,陪伴我度过的。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生日礼物和一个心形蛋糕。我和表哥欢天喜地的表演着各种各样的节目,我表演了唱歌、跳舞。表哥则拌起小丑来,他一会儿装孙悟空耍金箍棒,在地上翻跟头,一会儿装猪八戒吃西瓜,啃着蛋糕,粘着一脸奶油十分滑稽,都得妈妈和姥姥捧腹大笑。
现在你们知道我最快乐的事是什么了吧,希望你们的生日也像我一样快乐。“嘻嘻!你们过生日一定要给我留一块生日蛋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