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学会了滑冰,是我小姑姑教我的。我非常喜欢滑冰,因为我喜欢滑旱冰,而滑冰和滑旱冰是一样的。
到了滑冰场,开始我站也站不起来,一站就摔倒了,妹妹才把我扶起来。接着,我慢慢地站起来,我和妹妹一起小心翼翼的滑着。“啪”的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二姨鼓励我说:“摔上几次,你就会滑的更好的!”我问:“为什么呀?”二姨说:“因为摔多了,你就不怕疼了,也不怕摔了。”果真,听了二姨的话,我滑的一会儿比一会儿好了。
最后,我不怕疼,也不怕摔,和妹妹提出了滑冰比赛,我每次都拿第一名,真开心。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别的同学还都不会滑冰,滑冰让我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