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可真饿呀!走进厨房,一看没有吃的,只见桌子上有一块羊肉和一张便条,上面写着:宝贝,妈妈去同学家。你做自己最爱吃的孜然羊肉吧!妈咪。看到这张便条,我高兴极了!
洗干净小手,我就动手做孜然羊肉:我把肉切成小片,撒上一勺孜然粒和精盐,到电烤炉上烤了五分钟。然后刷上一层孜然粉和辣酱,最后放上我最爱吃的辣椒末和香菜,一盘香喷喷的孜然羊肉就做好了!我盛到盘子里大口大口地吃着自己做的孜然羊肉,甭提有多开心啦!
我这次做的孜然羊肉虽然没有妈妈做的那么鲜嫩可口,但这是我自己第一次亲手做出的菜。我感觉我已经长大了,也让我尝到了劳动的乐趣,心里觉得特别快乐!同学们,你们也可以和我一样自己动手做自己最快乐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