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这个“五一”假期,我和妈妈、小姨还有妹妹去了黄河公园玩。
到了黄河公园,我们发现黄河公园里到处都是娱乐玩具,我和妹妹左看看、右看看,不知玩什么好,终于我们找到了一种叫疯狂老鼠的游戏,开心的坐了上去,本以为一点也不恐怖,没想到,那个车特别快,在拐弯处我差点被甩了下去,那个路还弯弯曲曲的,下了车以后,小姨说她都要被转晕了。之后我们又玩了碰碰车,碰碰车开动以后,半天都没有碰到一个车,忽然,我们与一个叔叔的车碰了个对面,我的眼镜都快被撞了下来,我和妈妈很不服气,我连忙拿起一个小球,塞进炮筒里,往那辆车射去,哈哈!被我射中了,那辆车不能再开了,我继续射着,很多车被我射中了,都不能开了,当我把炮筒瞄向小姨的车时,铃声响了,我只好回了家。
这是我记忆里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