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一个快乐而又多才多艺的女孩。同学们都叫我“快乐精灵”,因为只要有我在,班上就一定会笑声一片,别的班的同学一听,就知道肯定又是我在给同学们讲笑话玩呢!这样既可以让同学们心情愉快起来,自己也会兴奋起来,那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我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会拉二胡,还会跳拉丁舞,在二胡和拉丁舞方面,我获得过不少奖项的。
今年,我的二胡考八级了,拉丁舞也考铜牌了!我喜欢二胡,二胡能给我带来快乐。在我孤独的时候和我一起快乐地玩,难过的时候和我一起发泄。我们就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今年我参加了青少年艺术大赛,在团队比赛中荣获了金奖,可以去北京参加比赛,我太高兴了!那一晚我一夜未睡……再来说说拉丁舞。柔情的伦巴、激情的恰恰、豪迈的牛仔、狂热的斗牛、热情的桑巴都是拉丁舞的一部分。
当我闲来无聊的时候奏响一曲牛仔,我的心情一下子就会兴奋起来,踏着有力的节奏跳起牛仔来……仅有的一次朗诵比赛让我在朗诵方面也有了兴趣。每晚读一篇文章让我在朗诵方面有了很大提高。
这就是我,快乐而又多才多艺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