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竟慢慢走向两个极端,心情不好,又明明快乐着。明明希望安安静静的;听那爱尔兰绿色的海风,又在这大笑大闹中貌似快乐着。这也许就是成长的烦恼呢。
或许可以释然,在快乐的风中徜徉,可我不能够。
或许可以紧绷起来,无时无刻不把自己埋在山书题海,可我做不到。
又是怎样的思想,总想斜视45度的看着他。
一边把自己当做好孩子,安慰着一切可爱的心,浇灌每一朵受伤的小花。可她们自是她们自己,我又是局外人了。
永远不可能坐太乖的小孩子吧,总会有人不看好你,不可能在所有人中都是最好的。爸爸说过,在长辈眼中,你是好的,同龄人就不同了。我不可能是最乖的小孩子。
我已经用足够的从容和快乐去面对世界了,但每当独处,若不听那海风,就会无限悲伤。
多想释然啊,轻扑在一个人的肩上,让自己不去承担那么多。可自己是一只快乐的小花的,要去驱走其他小花的哀伤,我是意志坚强的小花啊!所谓的我的忧伤宁愿拦在心里,也许就是长大了,会承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