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十一年前我呱呱落地来到了这个世界,来到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在这个家庭里,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他们带给我无穷的爱与快乐。
记得我四岁生日那一天,我在姑姑家过生日。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来了,场面非常“隆重”。姑姑与妈妈和奶奶做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爸爸给我定了一个超大号的双层奶油蛋糕。我看了后,口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还没开吃,我就偷了一块牛肉在一旁“享受”起来。妈妈见了一边笑一边说:“你这个小馋猫!”我也回敬了一句:“那你就是馋猫妈妈!”听了这句话,全家人捧腹大笑。过了一会,开饭了。只见那个奶油蛋糕放在餐桌的正中间,上面插满了彩色蜡烛。我挑了一个上座坐了下来。这时候我的肚子早已经“咕咕”地叫了起来。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喊道:“快开吃了!”于是,在我的号召下,大家就吃起来。吃饭时大家也没闲着,一会姑姑给我夹块肉,一会爷爷敬我一杯。我也没闲着,一会敬姐姐一杯,一会敬外公一杯。把所有人都敬完了,我的肚子里也装满了饮料。这时,爸爸笑着说:“来吃蛋糕吧!”于是妈妈把灯关了,爸爸和爷爷点起了蜡烛。“祝你生日快乐……”在大家的歌声里,我许了个愿,与姐姐一同吹灭了蜡烛。开始吃蛋糕了,妈妈切了一个可爱的兔子给我,刚放下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全家人见我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也都笑了。蛋糕风卷残云般地被我们消灭掉了,我的生日也结束了。那天,我非常高兴。
我忘不了那次生日,忘不了这个幸福的家庭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