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月考成绩公布了,数学的成绩完全伤透了我的心。赤色的数字,使我的心情掉到看谷底。
这个分数,让我怎么向父母交代。当别人问我数学成绩时,我该怎么回答这难以启齿的分数。我哭泣着,可是我知道尽管再多的眼泪也无法改变这分数。
上午最后节体育课,我如往常一般在我自己的项目处练习。可是今天的我只是坐在一旁,看着其他人练习。 中午的阳光如此的温暖。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可是,在温暖的眼光也无法温暖我的心,我愣愣得坐着,看着其他同学在眼光下的嬉戏,。心想:是啊!他们之前努力学习,考试取得好得成绩,现在可以如此快乐的在阳光下放松,这阳光是属于他们的,而我没有资格。
“你也练练吧,这次考砸了,下次努力,中考发挥好不就ok了 a在一旁说道。我无精打采得拿起实心球,举起得时候,似乎把低落的心情,全部发泄在里面,我把烦恼扔了出去。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a在旁边叫了起来,哇,你第一次扔到满分了 ,太厉害了。 真的吗、?、|我急切的问道,心情顿时好了很多,。因为我练实心球已经快一个月了,从来没有扔到过满分,我欣喜不已。
是的,困难挫折并不可怕,他也许会成为你通往另一项成功的道路。这个成绩不代表我中考的成绩,我要中考之前努力奋发。那天以后,再愁眉苦脸的,学习更加努力了。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