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寒假是在补课与作业的双重繁忙中度过,而这个暑假不单一!特别是那天……
“各位旅客大家好,我是本次小导游佟鑫,希望大家旅途愉快!”这是妈妈和学校老师组织的棋盘山滑雪之旅,而为了让他们在旅途中不感到乏味,我可是自告奋勇拿下了导游这个位置。“下面进行自我介绍……”我认为自我介绍是友谊的开始,哈哈,很顺利。
“接下来进行击鼓传花游戏。我手上有一个玩偶,音乐一停,玩偶在谁那,我们就用掌声将他‘请’出来。然后,这个舞台将属于你!”我将玩偶交给了旁边的王冰凝,音乐便响了起来。当玩偶传到一个姓王的老师那时,我立刻喊停。“好,下面请王老师为我们表演个节目吧!”我笑道。谁让他曾经说过我胖的,呵呵。当我看到他还不为所动时,我说道:“掌声鼓励!”只见他尴尬地站起身,然后说道:“那我就给大家唱首《火苗》,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真不愧为老师呵!
在一段不咋地的歌声后,我小小的报复了我的老师,哈哈!这时,妈妈在旁边小声提醒我说:“要让那些孩子多多表演啊!”我露出一丝坏笑,于是,便有几个小鬼轮番遭殃了。“在一场激烈的游戏过后,休息两分钟。音乐过后,精彩继续。”于是我便喝了口饮料。
“在休息过后,就进入‘你猜我猜’的环节。知道答案,就请举手。”于是,去往棋盘山的路程就在大家的嬉笑声中度过。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