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如果我是快乐的小神仙,我不贪图富贵,不求荣华富贵,把财务全献给希望工程。我会惩恶扬善,让世界变得美好,把捕杀稀有动物的犯罪分子,一一抓获,判上十年二十年。把残疾和重病的人变得健康,把愚蠢的人变得聪明,在一块没有用的土地上用仙术盖上一个个工厂,让所有下岗在家闲着的人在这里工作。
我在盖一栋栋高楼大厦,里面有电梯,让流落街头的人全住进去。我腾云驾雾来到来到山里,盖上一个学校,让没有书读的孩子到里面念书,我会变成老师,叫他们成为天文学家,科学家,工程师,宇航员。让天文学家笔别的国家更了解月球、宇宙。为祖国争光。让科学家发明我们现在还没有发明的东西,让工程师建设会走动的房子。让宇航员笔杨利伟叔叔在太空中探索的奥妙还要多。有的山村常常让洪水冲毁了美好的家园,我变成一个大堤,在变成许多渠道,让干旱地方的庄稼得到灌溉,年年都有好收成。
如果我是快乐的小神仙,我会让世界永远和平,不要战争,让世界上的人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