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爱运动的爸爸,今年 39 岁。他对我说过:“运动会使人看起来年轻,使人不太会生病。”每当他看到病恹恹的孩子被父母护送着来到医院,就回对我说:“你看,那些生病的孩子里肯定有一些是不爱运动的。”
一次,我和爸爸在打乒乓球,爸爸一会儿给我正手球,一会儿给我反手球。弄得我气喘吁吁。我央求爸爸让我休息一会儿,可他不让,还给我加大难度,说:“打乒乓球可以保护视力,锻炼反应力和体格。”没办法,我只能打。后来,我困得连眼皮都睁不开了。爸爸可不困,自顾自和墙壁打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在踢足球,踢着踢着,由于我没接住,足球飞了出去,我可不想去捡。爸爸自己去捡,他越跑越快,越跑越有劲。不一会儿,球就捡回来了,爸爸还说:“这球太慢了,不过瘾!”
这就是我的青春老爸。正因为他喜欢运动,所以变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