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200字作文
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在这个季节中的我们朝气蓬勃,我们敢想敢做,我们喜欢迎接挑战。。。。。我们有着对未来的憧憬,也有着对未知的恐惧。
我们喜欢幻想,应为在幻想的世界里我们永远是最棒的。我们也有很多梦想,有些甚至太过于理想化了,虽然知道这些过于理想化的Dream不可能实现,但我们还是让它在自己内心深处萌发,因为它记录了自己最纯真的瞬间。
季节中的我们遇到困难不会退缩,勇敢面对: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再苦再累,都会咬咬牙,坚持下去,因为这条路是自己选择的,跪着也要把它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