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青春200字作文
青春是每个人都必经的到路......正是因为有了青春的道路,我们的生活才会丰富多彩!
我们的青春是五颜六色的,开满了盛开的花朵......带满了欢笑与忧愁,是开心的也是伤心的,因为在这青春阶段里,难免会遇到困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最终会取得胜利的,加油!!!大家肯定会遇到困难的,而我也有遇到过困难(学习上的困难).....那是发生在我12岁那次,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我来到学校之后,我就读早读了,但是我没有想到老师会要让我们考试......我们在第一节课就考试了,我满头大汗的看着试卷,我很害怕,考不好要被妈妈骂......下课了,我的试卷交上去了,唉......
第二天,老师发试卷了,我才考了59分,我那时就想哭......
回到家以后我就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很生气,我站在那里都哭了......顿时我就认为我是世界最倒霉的人了......
所以,我们要打起精神来,永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