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件令我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令我我感动的事,至今想起来仍然浮现在眼前。
还记得那是三年级的一次运动会,我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整齐极了。老师让我们上楼去搬凳子,我们火急火燎的搬去,又风风火火的飞奔下来,这时,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出现了……我发现我的红领巾没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在那里团团转,出门时本来是系着的吗?难道是跑的太快系得太松?不翼而飞了? 我把整个走廊都找遍了,还问了好多个同学,好多个老师,他们都不知道这事,我自己放下凳子坐了下来。
不知什么时候,李旭跑来了,她额头上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焦急的问:“这是你的红领巾吗?”我兴奋得大叫一声。“你从哪儿找到的?真是雪中送炭啊!”“那儿!”她伸手指着那个铁柱子。我兴奋极了!因为这正是我要找的那条鲜艳、通红的红领巾,我急忙谢谢我的“救命恩人”。她说:“别坐着了!快走吧!即将开始了。”我跟着她走到了校园里,一起看起了这场令我难忘的运动会。
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它让我记住那位拾金不昧的同学——李旭,那个日子是我最感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