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令我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前几天,我遇上了一件感人的事情,让我知道了人间疾苦了。
我和哥哥,姐姐去看哥哥的外婆。
到了他们家,我才发现,我有一个另外的哥哥,他们家并不富裕,我的另外的哥哥,因为生产时缺氧了,于是就得了一种病,走路的时候摇摇晃晃的,手也会摇摇晃晃的。可是他又酷爱音乐,这两者又是有出入的,可是,我的另外的哥哥,天生就有音乐天赋,他能哼唱出来的歌曲,他就能弹出来。小时候,他奶奶在广场上搭个琴,都有许多人们来围观。
哥哥(我的另外的哥哥)现在越来严重,弹琴的时候,手还在严重的抖动。
从这件事情中,我感悟甚多,我们有着好的环境、好的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好的身体,我们比那些身体上有残疾的,家庭有困难的,上不了学的……那些有缺憾的那些孩子们,要好的太多了,有时候,我们学习还没有那么认真,有时候,还需要爸爸妈妈、老师们来督促,假如是乡村来的贫困学生,他们一定会珍惜这每一天上学的机会的。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们现在的良好环境,在学校做个良好的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这才对得起我们的爸爸妈妈,对得起我们的老师,才对得起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