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命500字作文
爱,让麻木的灵魂找到了归宿,我被感动了;苦难,让出轨的心受到了感动,我也被深深地感动了。
羔羊跪乳,舞台虽古朴,但是却真诚;落红,虽枯萎了,但是却伟大;瘦小的生命虽然不健全,但自强。生命的奇迹,曾让我几次落泪;生命的价值让我真正地体会到了灵魂的伟大,命运的坎坷。曾经,看见一个盲人就指手画脚,曾经,看见一个柱杖人就捂着嘴巴暗地里窃笑。我忽略了他们的存在、他们的感受,我直到现在才觉得自己很可恶。
生命,让我落泪,这不是什么而是感动。
在2010年6月18日上午,雨突然下大了,像泼,像倒。那时的我上一年级,放学后,洪水已经涨起来了,父亲骑着摩托车冲进学校来接我,一路上都是水……虽然我没有被困在学校,但是我不敢想象被困在学校的情景,又黑又饿,后来听父母的同事说,他们的孩子被困在学校的可怕,我感到我自己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贝多芬让我感动,他小时候曾被老师断言,永远成不了音乐家,后来他的耳朵又失聪,但他没有服从命运的安排,而是扼住命运的咽喉,不让自己被命运击败,而是继续创造出大量的乐章。
霍金让我感动,他是英国剑桥大学应用数学和理论物理系的终身教授。这是伟大的物理学家牛顿生前曾享受过的殊荣。但谁能相信,他竟是一个动不了,也不能说话的残疾人!他始终保持乐观与幽默。如果我是他,我肯定活不了几年!
生命,让我落泪,让我感动!
想想贝多芬和霍金,他们坚强的毅力使得他们的生命是如此绚烂多姿!人类的确经常糟蹋生命!生命珍贵而短暂,我们应当为生命而震撼!为生命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