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命500字作文
人生有许多感动、友情的感动,亲人的感动 但有没有尝试万念惧灰、生死离别的感动呢?
2010年8月8日凌晨:甘肃舟曲县发生了泥石流事件、那一瞬间 洪水涌了上来 亲人的分别 如何来言语。。。这多么让人悲愤啊,但不可藐视的是那军人的精神啊、顶着寒风,淋着暴雨,还是顽强救灾。。。。。逝的还是逝了,伤的还是伤了。。。那一刻,小草枯萎了,花儿凋谢了 连天上的云也都聚在一起、象是在悼念,在惋惜,在祈祷、、、生命啊,你是多么可贵,又是多么脆弱啊。。
2008年5月2日,四川省——汶川市发生了8。8级地震,,房屋倒塌了。多少人被埋藏在那砖瓦当中?、那可怜的人啊,为何要受到如此磨难,毕然要经过此灾?那顽固的大地,有如何裂开?那蔚蓝的天空,为和倒塌?那劳动人民、有为何被埋藏在那楼房之中啊?那楼房为什么顷刻间变成了废墟?面对这样的灾害。同胞的突然离去,中华子女用了自己的努力,帮助了受难的兄弟姐妹度过了难关。。。生命啊,我该如何来描述你呢?你是那么的坚强,却又是那么的短暂。
生命感动了世界,生命感动了中国,生命感动了人民,生命感动了你-我-他!!!!支持生命!因为生命创造了奇迹!感动支持着生命!让我们一起珍爱生命——创造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