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有五颜六色的花,有青青的草,还有许多小鸟、小兔等各种小动物,任何时候,它们都愉快地生活着,从来不必为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而担心。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一个和平的世界,所有的人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世界上永远不要发生战争,任何人都能和平共处。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一个快乐的世界,小朋友努力学习,大人们愉快地工作,老年人在轻松地做保健运动。
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