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作文
老师说今天要带我们全班同学去万松公园春游。昨天晚上,妈妈为我准备了很多零食。我在心里祈祷,天气千万不要跟上次一样下雨,把我们淋得像落汤鸡。
今天早上起来,天是那么的晴朗,暖暖的阳光照射在身上。天上的云朵像绵羊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散步。
我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跟金老师来到了公园。
公园在万松山的山脚下。那里有一座假山,假山前面有一条小桥,桥下有清澈见底的流水。池水里有很多金黄的鱼儿在游来游去。小池的边上是一些倒垂的杨柳。柳树发芽了,长出了嫩绿的叶子。
那边还有开满花儿的桃树,远远看去一片片粉红色的桃花的含笑绽放。走近一看,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真美。
我们这组的同学们在草地上铺上了一层薄膜,拿出了自带的零食,席地而坐。我们互相分享自己的零食。。。。。。
忽然,那边发出欢呼声。哦!原来是喷泉,像一条条白色的水柱往天上窜,窜得好高好高。又像一条条垂直的彩虹,不时的变化着,时高时低,时快时慢,喷泉美极了。随着一曲曲美妙的音乐,不时把清凉的水雾喷洒在我们的身上 。
在公园里,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同学们自由自在地跑来跑去。金老师拿着相机,不停地在捕捉着我们精彩的瞬间。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跟老师们拍了集体照。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学校。
啊!多美丽的万松公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