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作文
春姑娘生来性子就这么静,做什么事都让人发觉不到。她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所有事物都变得柔和起来。我建议到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的双海湖去春游,理由如下:
1、那里景色优美。路旁的小草已开始泛绿,花儿也变的鲜艳了些,几颗珠子也挺直腰板,似乎在欢迎人群,却又像自娱自乐。湖边,站在石头上,向远处泼水,看着别有一番情趣。在那里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没有汽车尾气,只有柳枝轻拂在脸上的清新感觉。
2、哪里的湖大,水也清。我光脚站在湖水中,感受湖水拍打脚面的舒适凉爽。掬一捧清水,那湖水又从指隙中流了出来,似乎不愿在手中停留一分一秒。把手臂整个浸在水中,接受水的洗礼。
3、那里有一个大的广场,我们可以在凉亭里聊天,吃野餐。在广场上进行跳绳、滑旱冰、踢足球等户外活动。
希望大家能采纳我的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