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生活中人们常说:“母亲是伟大的”,儿歌里也经常在唱着:“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的确母爱是伟大的。
虽然“母爱”这两个字很不起眼,但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里却永远是第一位的。每天早上,妈妈都像大公鸡一样,早早地起床,然后就忙着做起美味可口的早饭。为了让我和爸爸睡得饱饱的,妈妈总是等一切都准备好了,再叫我们起床……有时为了我,妈妈早上经常吃不上饭,就匆匆忙忙地去上班,忍饿到中午……有时妈妈为了带我学习,总是到我睡觉后,才干起自己的活,很晚才能睡觉……每当想到这些,我就想真诚地对妈妈说一声:“谢谢!”
我说母爱的无私的,是我们生活的根源,为了让我们个个都长得好,吃得好,睡得好,她就像地球母亲一样,永远都在付出,不知疲倦……
我说母爱是伟大的,正是她无私的付出才有我们美好的未来,她是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美丽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