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天下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例如;我的妈妈,她骨瘦如柴,看起来身体虚弱。但是,她 给予了无穷无尽的爱。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
一次,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去临汾玩。我路过一条大街的时候,我隐隐约约的看见一家商店里面买手表,我无意中看中了一块粉红色的手表,我想如果我拥有这样一个手表多好呀。于是,我便跟妈妈说我想要那块手表,妈妈果断的答应了我,我兴高采烈地跑进那个商店问道‘阿姨,这块手表多少钱呀’阿姨说‘48元’。我一下子目瞪口呆。心想妈妈多长时间才能挣这么多钱呀。但是,妈妈二话不说,缓缓的从口袋里掏出含着体温的100元钱,我的鼻子一酸,泪水禁不住的流了下来。我后悔了,我本来想说咱们不买了,但是我晚了一步,妈妈早把手表买下了。妈妈把手表小心翼翼的戴在我手上,我的心憔悴了,我把泪水咽到肚里跟着妈妈去买衣服去了,回家的路上我想‘我怎么这么傻呀,我不应该和妈妈说我要买手表的。害的妈妈又多花了48元钱。如果我不买手表,那48元钱不就能攒下来交学费吗’我不停地责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