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温馨的,正因为有了母爱世界才如此的美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已到最后一节课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像泼、像倒。我又没带伞,我想可能我今天中午要饿肚子了,正沮丧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投入眼帘:他的脸那样慈祥、那样和蔼可亲、那微笑似春风拂面。她就是我的母亲。只见母亲的手里拿了一把雨伞自己也打了一把雨伞和一碗饭,母亲浑身湿淋淋的,她赶紧把手里的饭递到我的面前,饭热气腾腾,而母亲的头发还滴着雨水。吃着热乎乎的饭,我全身也热乎乎地。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四年级一次英语考试,我居然没考好,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天边的乌黑一片,小花都凋谢了;小树的叶子也掉得一地都是,小草都变黄了。当我回到家时,妈妈问我:“怎么了?”我把没考好的事情跟妈妈说了。我以为妈妈会骂我、打我、批评我,没想到妈妈不但没骂我也没打我,反而鼓励我、安慰我。她的话像清泉一样流入我的心田,让我对自己又充满了自信。母爱是多么温柔啊!
母爱是伟大的、圣洁的,有了母爱,我才如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