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美好的。我是一个幸运的孩子,一出生就有母爱伴着我长大。
记得那一年,我发烧了,妈妈急忙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让医生给我输了两瓶液,开完药就带我走了。回到家后,妈妈问:“现在好些了吗?”我说:“好些了。”妈妈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到了晚上,妈妈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之后,我就甜甜地睡着了。我一点都不知道妈妈给我盖被子、量体温、用温水酒精擦身体,一夜都没有合眼。第二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妈妈眼里布满了血丝。因为我生病了,没有食欲,妈妈就天天变着样子给我做好吃的,哄我吃,可是她自己在那几天几乎没吃什么饭,她的脸瘦了不少,我的病好了,妈妈才吃得下饭。
这就是伟大的母爱,长大以后,我一定要找份好工作,孝敬爸爸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