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angel :
您还好吗?
不知道身在大洋彼岸的您能不能看到我给您写的这封信,在学校里,都是您站在讲台上讲课,我们坐在下面听课。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虽然您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我还是很想请您坐下来,听我说说心里话。
您也许忘了,三年级开学,您第一次走进我们教室向我们问好的时候,全班同学脸上那激动的表情,长发飘飘的您带着灿烂的笑容,穿着一件很漂亮的连衣裙:“大家可以叫我angel,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英语老师。”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您带着温馨的笑脸,说话温柔动听的样子就深深地刻进了我的脑海里。
刚刚接触英语的我们在学习过程中总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可是您用宽容、大度和信任促进了我们的健康成长,您用独特的教育方法使我们的英语成绩名列前茅。特别是我,刚开始学习英语有些吃力,您放弃了休息时间,每天放学后,都要把我留下,指导我正确的学习方法,帮助我消化一天所学的内容,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纠正我的错误,直到让您和我自己都满意为止。和您在一起,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两年过去了,班里所有的同学也都喜欢上了您。四年级下学期结束的时候,您对我们说您要到法国求学,要继续深造,以后不教我们了,我清楚地记得当时大家都懵了。
时针在一分一秒地往前走着,您离开我们快两个月了,不知道远方的您是否安好?此时此刻,您的学生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angel,我爱您!谢谢您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您对我的信任和宽容;谢谢您领我一同在知识的海洋里参观游玩;谢谢您教我懂得该如何去努力成为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