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老师,有件事我闷在心里好久了,今天决定和你说。
老师,平常我们的课堂上不怎么安静,原因就是有好多同学嘴巴多,爱讲话,有时候你不耐烦了,你就点名但点到的都是差生的名老师我就不相信,不相信你的两只眼睛看不到那些好的同学也在说话你看得到!而且看得真真切切!可是,你总是熟视无睹。
老师,记得有一次上课你被那些说话的人吵烦了一一点起了在说话的差生的名,其他同学都安静了,就只有两个正谈得开心女同学还在继续她们的谈话,她们的谈话几乎全班都可以听清楚。
“明天你去我家玩啦”“你来我家”“好,那你家有什么好东西招待我呀?”“有好多”“什么嘛?”“比如说糖果,饼干,饮料,哎呀反正好多啦!”“那明天你……”这时一位女同学转过头,看到老师正在笑着看着她们俩,就立刻停止了说话,另一位女同学也赶忙停了下来。你见她俩低着头,就说了声:“没事”
然后继续上你的课。可想而知,如果那两位女同学是差生的话早被你骂得狗血淋头了。
老师,好生差生都是人,无论好生差生,他们一回到家,就是父母的宝贝。如果在学校里,你对他们不公平的话,容易让差生造成心理影响,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到了哪都是废物,这习学不学都是一样的。还有可能会使他们误入歧途。
老师,我想对你说:“请把差生和好生一起公平对待吧!同时我也很希望你接下来教的班的差生都喜欢你,他们都会觉得:老师对我那么好,我应该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