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变化作文
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让我们有一种回忆童年的乐趣。让我给你们讲讲我家乡的变化。
我的家乡有很大的变化,我家乡原来的样子是:马路是我们家乡变化最大的地方,我家乡以前的马路是黄泥地,走起路来非常好走,有时不注意你准摔倒在地,有时下雨你走在路上,脚会陷进泥里,弄得你满脚都是黄泥巴,还有房子,房子是瓦房,很容易漏水,有时你在睡觉,水滴在被子上很冷,到了第二天就感冒了,房子的墙是木头做的,你开门时有一种刺耳的声音;现在家乡的马路、房子等地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让我们有了很好的生活环境。马路是水泥路,走起来不会摔倒不会把脚陷进去,让我们更好走路,要走那儿很方便,房子已经是水泥房,水泥房更结实,开门不会有刺耳的声音,我们家乡的变化让我们很开心!
家乡的变化让我们行动更方便,给我们很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