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乡变化作文
近几年,家乡的变化很大。记得在我刚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家门前的大手被拆了,变成了斑马线,那时候小什么都不了解,只是觉得变了,后来平房逐渐减少,楼房逐渐增加,又有了天桥、立交桥,以前垃圾拥有一片乐土——街道,任意呆在每个角落,有时还迎着风翩翩起舞,甚至在水里游泳,让人看了就想躲,真脏啊。
现在呢,垃圾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垃圾场,街道整洁了,铺上了水泥路,成为了一个耀眼的亮点。净啊,冰晶般闪耀的家乡。以前街道都光秃秃的,几乎没有树,可是现在街道两旁种满了树,虽说不像森林那样茂密,但也绿树成荫。这时我才感觉到家乡变了,变的让人认不出来它,听说满洲里中间还成了扎区的新区。家乡在不断的变化。
在我心中,家乡如妙龄少女,越变越好看,我从心眼里热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