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变化作文
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太大了!
原来的小路变成了宽阔的马路,街道两边破旧不堪的平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装饰一新的高楼大厦,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美,在短短几年内城市里的楼房如雨后春笋般林立。
我家门前不远处有一条河。从前这可是一条臭气熏天的脏河,只要你走近这条河,就得捂住鼻子。现在这条河可漂亮了,河两岸的绿化带非常美丽,河堤上长着嫩绿的草。
城市中修建了好几个美丽的广场。广场上的青草绿茵茵的,苍翠的树木高大挺拔,雕塑美观大方,音乐悦耳动听,喷泉在高兴地跳着美丽的舞蹈。我对这些广场的评价只有一个字:美!广场成了人们度假或休闲的好地方,为这个城市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可爱的家乡,我要为你歌唱,我要为你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将来把你建设得更美丽、更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