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满洲里,这是一个小城市,不像北京那么大,也不像村庄那么小,但是它却非常美丽,而且这些年来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听妈妈说,以前这里都是一些低低矮矮的小平房,而现在小平房已经变成了高楼大厦,基本上见不到小平房了。原来街道两旁的土路,现在已铺上了平整美观的道板,原来街道两旁昏昏暗暗的路灯,现在已经换成了明亮而附有艺术造型的路灯,这些还是小变化呢!
更大的变化是在2004年12月8日满洲里西郊机场正式建成通航,结束了原来只有火车和汽车等交通工具的历史,为出行的人们节省了时间更带来了方便,也为家乡满洲里带来了经济和发展。我爱我的家乡满洲里,我更希望看到它的发展和变化,希望它一定越变越好,越变越富饶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