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乡变化作文
大家大概想过自己的未来吧!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想我们家乡的未来吧!
我的家乡是在美丽的霍林郭勒市,也叫“煤都”,这里的天总是蓝悠悠的,树很多,也没有什么自然灾害。但就有二点不好:空气不清新,环境不怎么好!
那么,我们就想象一下,我的家乡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哇!家乡的道路变宽了;空气清新了;环境更好了;路上再也不出现垃圾了。家乡的变化好大呀!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了。
现在,我家乡的变化非常大,我是越来越喜欢我的家乡了。
我的家乡都有这么大的变化了,那么,你们的家乡怎么样呢?是不是也像我的家乡,如此的好呢?快点儿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