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画画、跳绳……但我最喜欢的是出去玩。
星期六,妈妈和爸爸带着我去动物园玩。爸爸开着车,我躺后面睡觉,妈妈也坐在前面,把保险带系好。过了好一会儿,就到了动物园,我和妈妈刚好醒来了。爸爸去把门票买了。我们就进去了。
一条小路进去了,我看见了一只非常大的大象。我去拿了三个胡萝卜,一个根一根的喂给大象吃,大象高兴极了,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接着我们又看见了长颈鹿。长颈鹿的脖子高过了栏杆,真引人注目呀!接着是各种各样的鸟在表演,还有许多观众呢!有一只鸟飞到了一位观众那里把一元钱捡去了。这位叔叔神奇,能让鸟听他的话……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