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400字作文
低碳生活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种生活态度,同时也成为人们推进潮流的新方式。但是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要注意节电、节气、熄灯一小时……从这些点滴做起。“低碳生活”节能环保,有利于减缓全球气候变暖和环境恶化的速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选择“低碳生活”,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
目前,减缓气候变暖的主要措施是减排和增汇。与减排手段相比,林业碳汇措施因其低成本、多效益、易操作,成为减缓气候变暖的重要手段。节约才能使地球更美丽。更可爱。节约的方法有许多种,例如“水”,它是万物之源,万物离开了水,必将死亡。可你们知道吗?不久后我们将会面临严重的缺水问题!
大家一定都很惊讶,地球上的水资源那么多,怎么会缺水呢?这有两个原因:第一,地球上的淡水资源有限。过去,许多人都认为水和空气。阳光一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天然资源,事实却不是这样。虽然地球上三分之二的面积都是水,但这些水中大部分是海洋,海水是咸的,所以,淡水本身就很少。
第二,工厂排出的废水和人们日常生活产生的污水大量注入江河湖泊中,使宝贵的淡水资源遭到严重破坏,我国的水资源状况很令人担心。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我国人民的节水意识正在增强,水的污染已经得到高度重视。好好保护水资源,从每一天做起,过低碳生活,做绿色公民,以“低碳生活我能做”、“小手拉大手,低碳在身边”为新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