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400字作文
生活的滋味——锅碗瓢盆的交向曲。生活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那生活的滋味呢?自然是酸甜苦辣四味瓶啦。不信?那就和我一起去体验吧!
酸的感觉。
“唉~~~~”成绩又下降了一大节,老师酸溜溜的讲着,我们的“鼻子大哥”更是酸溜溜的,老师老是说:“要好好学习,要好好学习。”我们光是听着就要快晕倒了,总是着一句话能不能换一句其他的话来让我们好好学习呀!心酸呀!
甜的享受。
“哇~~~~”成绩终于赶上去了,我们一个个像吃了蜜似的,心里甜滋滋的,拿回去给家长一看“呵!成绩上升了这么多呀!今天可以出去玩一玩啊。”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大家心里都依然美滋滋的。我一看,就知到大家昨天都得到了好处。
苦的滋味。
“啊?????”有的同学基本上都快晕倒了,“啥?????今天这麽多作业,我起码要做到早上四点钟才能做完。”大家议论纷纷,我们心里想考试一定完蛋了,作业这么多,一定考遭了啊。心里真是越想越可怕。苦啊苦。
辣的体会。
这天考试上,我正兴致勃勃的抄着同学的一道题,老师看见了,便说:“这道题一分也不得。”“啊?不要呀!”我伤心的说。我的脸上总是觉得火辣辣的,也不干正视老师的眼睛。
生活是一杯清茶,要你去细细品常,酸甜苦辣。绿橙黄紫,将生活编织成一道甜美的歌,一幅斑斓的画。让我们去体验你会发现它是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