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400字作文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觉得我现在的学习生活实在是太枯燥了,作业多,很烦。所以,在课余时间,我需要找一些我喜欢做的事情来丰富我的生活。
在很小的时候,妈妈就说我就对音乐特别敏感,我喜欢挺好听的歌曲,喜欢听动听的音乐,每次听到那些音乐,我都觉得特别舒服,特别享受,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慢慢的,长大了,妈妈便送我去学钢琴,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难,但是我很喜欢,于是就一直很认真的很认真的和老师学,从最初的学会认识五线谱,音符,到慢慢的可以在琴上找到对应的音符,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慢慢的会弹一些简单的曲子,每当我学会一首曲子的时候,我心里特别高兴,老师也经常夸我学的比较快,我把学会的曲子,谈给妈妈听,弹给老是听,弹给小伙伴们听,她们都夸我弹得好听,慢慢的,我越弹越熟练,找到了技巧,还代表我们的学校参加小学生技能大赛,我还得奖了呢,妈妈逢人就说,我闺女太棒了,钢琴弹得很好,参加比赛还得奖了呢,那个时候,我觉得我就是妈妈的骄傲,我很快乐,很自豪。
在学习钢琴的过程中,我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只要肯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我也应该把学习钢琴的劲头投入到日常学习中,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收获一个好成绩,我相信,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