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感恩800字作文
四季轮回,花开花落。生活于人世间,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因为除了父母,我们还有许多朋友。我们应该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但我们同样也要对朋友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因为是朋友,使我们感受到人世间的友情。
有一个女孩,她有一双“狐狸眼”,一头蓬蓬的短发透出一丝丝活力,言行举止犹如男生一般雷厉风行。她叫辰。我们曾在一个跆拳道班。
有一次上课,教练让我们模拟实战,这对刚学跆拳道不久的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暗自“祈祷”教练不要请我。结果,事与愿违,教练第一个就点了我的名字。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穿上了防护服。准备上去时,辰紧紧地握了一下我的手。仅仅这一下,让我感觉暖暖的,我明白,她是让我加油。我深呼吸数次,但还是难以平静心情。辰站起来,走到我身旁,在我耳边低语道:“没事,有我帮你挺着呢。”还很“哥们儿”似的搂搂我的肩。我使劲儿地握了握拳头,走到对手面前,按照常规鞠了一躬,然后摆好实战架,准备“开战”。
我向着对手连续出击,可这个对手经验丰富,一招一式都很有水准。他的速度极快,一个竖劈踢到我的肩膀。我身体一软,坐到了地上。第一场实战以我的失败告终。
我失落地走下“战场”,有气无力地倚着窗栏。辰跑了过来,她又假小子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唔,一阵疼痛。我如自语般说:“我还有希望吗?”辰“没心没肺”地对我笑着,揉揉我的肩膀,说:“有希望,肯定有希望啦。来来来,我教你怎么对付那个人。”还没等我回应,她就开始兴致勃勃向我传授一些实战经验。她不愧是跆拳道老手,说得一套一套的,她激情的“讲说”使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也学会很多东西。
突然“吡——”,一声口哨,第二场实战要开始了。辰又一次握了一下我的手,这一次更加有力,也为我加足了信心。我微笑着向对手鞠躬,自信地昂起头,接受挑战。这次对手似乎认为我是他的手下败将,就有一些洋洋自得了。我心中铭记着辰教给我的战术,屡屡进攻,一直占着上风。最后,我稳定一下情绪,一组后旋踢,赢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