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800字作文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附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
——《诗经·小雅》
大地给了小草生命,于是小草给了大地一片生机。
上帝对你命运的安排,不管是对与错,你都应该感谢他,因为是他给了你“命运的恩人”。
文立芳说过,“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
心存一颗感恩的心,给心灵插对感恩的翅膀。在我的世界里,是那颗感恩的心照亮了我的生活。所以我要感谢那些伤害过、压迫过我的人,因为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我要感谢那些关心过我、爱过我的人,因为是他们扶起了快要跌倒的我;我要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浅浅的微笑。
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了整整17年,在这些被熏的岁月里,似乎有太多的黑烟蒙住了我的双眼,使我前方的路更加迷茫。但我并不恐慌,因为我旁边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路的支持我,鼓励我,因为有一颗感恩的心,伴我走过这个艰难的旅途。
心存一颗感恩的心,为世界搭一座爱的桥梁。
巴金说过,我是春蚕,吃了桑叶就要吐丝,哪怕放在锅里,死了丝还不断,为了给人间添点温暖。
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人与人之间的感恩之情。学会感恩,那就学会了生活。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更应该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随心愿,手捧一颗跟恩的心,用爱来温暖人间的情。学会感恩,那就学会了做人。所以在社会的人际交往中我们应该用亲切的口吻与他人交谈,用和谐的方式和队友合作,用灿烂的微笑面对生活。更应该用那颗感恩的心,为世界搭一座爱的桥梁。
感恩,爱的代名词。是它,给了人间温暖;是它,给了天空一片云彩;是它,给心灵插上了一对感恩的翅膀。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总是在我耳边响起,歌声悠扬悠扬……
苍穹无尽,于是我展着心灵那对感恩的翅膀在天空自由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