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留着短短的头发,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长长的睫毛衬托下显得更加帅气,月亮似的耳朵非常好使,一点动静也不会错过。
我比较腼腆,态度亲切,容易与人友好相处,同学们和小朋友们都喜欢和我玩。我喜欢蓝色,因为蓝色代表宽容代表爱,就像我喜欢大海一样。
我做事很认真,大人们和老师们交给我的任务,我都能认真完成。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料酒,我接过妈妈给的五块钱就冲出家门。当我把料酒和找回来的零钱交到妈妈手上时,妈妈表扬了我,我心里很高兴。
我的爱好很广泛,有游泳、下棋、骑单车、玩电脑......特别喜欢玩电脑,电脑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资料和益智游戏,能让我开阔视野,学到不少东西。别看我平时马马虎虎的,可在电脑学习的时间我决不含糊,如果谁在我每个星期学电脑的时间上扣上一二分钟,我也会与他斤斤计较的。记得有一次,我在玩电脑,爸爸对我说:“你的时间到了!”我一看钟,说:“还差两分钟哩!”爸爸很无奈,只好继续等待我的退出。
这就是我,一个爱玩电脑、做事认真的小男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