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对招风耳,再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凑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那就是我——李皮皮。
大家都说我是个内向的小男孩。在学校里看不出来,但见到外人时就露出“庐山真面目”了。我从不敢正眼看着生人说话,总是低着头,说话的声音像蚊子似的。好不容易抬起头来,却总是东张西望,不敢看着别人。妈妈经常鼓励我提醒我,唉,可我总是改不掉我的这一个性格和习惯。
在学习上我总是粗心大意。记得有一次语文期中考试,我把“今天天气如何?”写成“今天天气好和?”;还把“鸟”写成“乌”。检查卷子时我根本没仔细看,所以没发现,还洋洋得意地想:这回,我一定能考个第一名。过几天,老师发卷子了。看到同学考了个100分那神气的样子,我心想:有什么了不起的,待会儿我也一定是100分。谁知,老师拿着我的卷子,亲切地问我:“今天天气好和?”我听了觉得莫名其妙,愣了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接着,老师又问我“小鸟的眼睛到哪去了?”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一直到我看了我的卷子,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粗心”这个小偷来了个“掉包计”,让我闹了个大笑话,我下定决心要把粗心这个小偷抓住。
听了这番介绍,你们想认识我吗?那就请你来邮政路小学三(6)班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