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就是我,我是一个文静而又聪明的小妮孩。生活在一个并不富有也不贫苦的家庭,可以说我是一个生活很好的一个小公主。
在妈妈的肚子中,我努力向着那微弱的光源前行。终于,混沌散尽,我喜极而泣。一片敞亮里我听闻一个欢喜的声音:“恭喜啊,是位千金。”我以穿云裂石的啼哭宣告我的到来,从此,世界便多了一个我。
我是女生,文静的女生
我性格内向,也不善于交谈,认识我的人都会说我是个文静的女生。很多人都认为性格外向的女生比较可爱,但我并不认同。文静的女生能够静下心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愿意沉浸在自己快乐的世界里。
我是女生,大方的女生
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宽以待人,我自己也把宽以待人作为为人处世之道。宽容是每个人应该遵循的守则。在生活中,我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因为我很大方,宽以待人,所以很多人愿意与我交朋友。
我是女生,爱书的女生
我喜欢读书,既不是为了“黄金屋”,也不希望有“颜如玉”。读书使我品尝到阅读的兴趣,可以开茅塞,除鄙见,得新知,增学问,广见识,养性灵。何乐而不为?
我是女生,谦虚的女生
谦虚是高尚的品德,我不会因为别人不如自己而去轻视他们。人各有长处,我会向别人请教,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这就是我,一个独特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