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生命里正是有了个性才如此多恣多采,人生才因此越发精彩。但是我的个性却让我的生活无比灰暗。
因为我的个性,用一个词来表示那就是:孤寂
我的孤寂是源自于我对任何事,任何人的不信任 。小时侯我经常坐在我家门前望着远处,期盼着父母回来。但是却一次有一次希望破灭,虽然父母一再的承诺他们会在我上学之前回家照顾我,但是依旧没有兑现。所以我对亲人的信任不在。
直至上学我都没有信过任何人,但是我在学校找回了信任,因为我找到一群信任我的朋友。岂料,一次他们在一起给老师取外号,并且煽动同学们一起背着老师喊意外的被老师听到了,老师批评他们,问是谁取的,他们却将这个黑锅给我背上。再次的信任打击让我在也不信任朋友
如今我早已学会伪装自己,用笑容掩盖着自己的悲伤,其实我依旧在等待那个能让我信任的人。
这就是我,一个带者信任伤痕的人,或者说是一只被伤怕的狼,害怕伤害所以具有攻击力的狼,你愿意与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