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一副温文而雅的模样,我长着一双大眼睛,樱桃小嘴。1。63米的个子,圆圆的小脸蛋。
我喜欢看书。因为我觉得,在书海中遨游,我很快乐。
我喜欢摄影。因为我觉得,把美丽的景物照下来时,我很快乐。
我很爱笑。毕竟“笑一笑,十年少”嘛。不论遇到什么事,我都会以微笑去面对,都会以宽容去面对。世间处处都充满着快乐,关键是必须要回发现。当你发现了快乐时,那便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很乐观。不喜欢为了一些鸡毛蒜皮小事而去斤斤计较。只有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时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每天早上起来,拥有一个好心情、一个好心态去面对新的一天,你就会发现,世间的一切又多么美好。
与别人相处时,我常会与人开开玩笑,当别人被我逗笑时,我也会感到很开心。快乐是可以传递的,想让身边的人快乐起来,首先自己要快乐。我认为面对再大的困难,乐观面对——是最好的心态。
我喜欢听音乐。只要一听到那些欢快、轻松的旋律时,我便会全身心放松,自动投入到音乐当中。从音乐里,我能找到快乐。那些旋律,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在我耳边跳动,会让自己的一切烦恼烟消雨散。
我,不太起眼,爱看书,爱摄影,爱音乐。
这就是我,我是一个积极向上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