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很大很大的房间让饥饿的人们住在温暖房间里。 假如 我是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好多好多有爱心的爸爸妈妈,让那些爸爸妈妈来照顾孤儿院里的孤儿,让他们感受到父爱和母爱温暖。
假如 我是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许许多多的手脚。让残疾的人,恢复健康的身体,让他们可以不再像以前那么自卑。让残疾的孩子自由的奔跑。 假如 我是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好多好多的衣服,让受灾的人们穿上温暖的衣服,这些衣服可以变大或变小。 假如 我是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许多许多的家庭教师让贫穷的孩子,懂得更多知识。 假如我是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在每一座学校里画一座森林,森林里有许多小动物,下课时我们可以到森林里和小动物玩。 假如 我是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上一座座免费食堂,让他们在学校里都能吃上免费的午餐。 假如我是一支马良的神笔…… 虽然 世界上没有马良的神笔,但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一支非常神奇的神笔,如丝丝春风,吹拂着,描绘着神州大地的山山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