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作文
晚上我在被窝里,闭着眼睛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也有一支神笔,我会用自己的本领做一些大事,那该多好啊!
在迷迷糊糊之中,我变成了神笔马良,我一下乐得一蹦三尺高,手拿着神笔飞快地冲出家门。
我先画了一架小型飞机,一下子飞到了青海玉树县的上空,我不禁低下头一看,那一瞬间我惊呆了,下面一片废墟,还不时传来的呻吟声,我的心犹如被千百根针扎着,痛苦万分,于是我马上将飞机停在一块空地上,便迅速冲出机门,我来到废墟前,二话没说,我画了一百多个搜救机器人和救援人员一起并肩作战,不一会压在废墟下的人都被救了出来,我又画了一个金色的大葫芦,我高高地举起葫芦,大喊一声:“收!”那些废墟一下子都被我装在了葫芦里了,顿时我眼前变得空空如也。我想:“干脆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天,再画几栋房子吧。
于是我提起神笔,嗖嗖嗖几下子一座座高楼大厦出现在了我的眼前,顿时我感觉我的手热乎乎的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消防员叔叔在跟我握手,他感激地说:“谢谢你呀,小朋友。”我抓了抓头皮,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刹那间所有的人都在跟我道谢。我飞快地跑向飞机,、并大喊对他们说:“我先走了。”说着我跳上飞机,消失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