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雨后的一道彩虹,微笑是暴风雨后的一缕阳光,微笑是枯枝上长出的一颗嫩芽, 微笑,使人充满力量。
跑道上的身影随着圈数的增多,速度却越来越慢,最后却犹如被遗弃的孩子一样,无助的倒在那里。跑道的起点,也是跑道的终点。总是在原地旋转……失败又怎样,被人看不起又怎样,难道这也是个错吗?似乎是想通了,那个无助身影站起来,迎着夕阳下落的方向走去。”失败乃成功之母”。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这次的失败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努力争取就好,不要紧的。边安慰自己,边为自己调整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即使,输掉一切也不能输掉微笑, 那一抹微笑始终浮现在脑海里,让人们懂得要顽强地面对生活,充满希望地面对生活。我们不能失去微笑,就像花儿不能失去芬芳,鱼儿不能失去大海。不管一切如何!我们都应该笑着面对。
生活虽然困难重重,经受风吹雨打,只要我们面带微笑,风雨兼程,我们依然能够掌握自己的方向盘,走好自己的路。生活虽然不免有冷漠与不解,不免有委屈和失败,只要我们面带微笑,昂首挺胸,定能化冷漠为热情,化不解为相知,化委屈为宽容,化失败为成功。带着微笑出发,不管一路充满荆棘,它都会一路陪着你。带着微笑出发,不管受到的是人们的嘲笑或讥讽,它都会一路支持着你。带着微笑出发,不管结果是酸甜或苦辣,它都不会放弃你。是啊,带着微笑出发,像霍金一样,用一根手指敲打着自己的生命,用他那刚毅的信念来创造自己的辉煌,他用微笑在他的成功的路上开出一路的鲜花。就像海伦•凯乐一样,即使也曾自卑,即使也曾对生活绝望过,最终还是微笑度过。请让我们保持着嘴角的弧度,坦然的面对一切即将发生的事物。
既然早已经历风雨的洗礼,又何须再吝啬那一个表情。微笑,是最美丽的。那么,带着微笑出发吧,去迎接下一个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