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这些年的朝夕相处,我不会忘,永远不会!我们流着泪,还微笑。
在三年前,我来到了这所学校。面对着这陌生的环境,我显得很胆怯。我坐在座椅上。看着同学们玩得那么地快乐。我渴望和她们一样。我坐在椅子上。静静的。是你们!你们主动来找我玩。好像我们以前认识似的,没有保留,和我分享着快乐。是你们,让我从一个胆小内向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四年级运动会上。)
同学们都觉得我跑步快,希望我参加运动会。我同意了。每天努力训练着。只是——
一声枪响。我们开始跑了。当到最后一圈时,我也已经胜券在握了。可是意外发生了。不知怎么着,我摔了一脚。很疼。我努力爬着。眼看大家都要赢了。我很是紧张。比赛结束。大家都过了终点线,而我……
同学们把我掺了起来。我留着泪。大家不断的安慰着我,丝毫没有怪我的意思。我给了她们一个微笑。在那时,我觉得好幸福。
(五年级我的较严重扭伤。)
那天下着雨。我在下楼的时候由于地面太滑,脚不小心踩空了。很疼。我忍着,没有哭出来。试着抓着扶手起来。可都以失败告终。那时,我有种孤独,被人遗忘的感觉。大家都顾着自己已经湿了的衣服,奋力的跑上楼。而你,扔下手中的本子和雨伞。过来扶着我起来。顿时,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你扶着我上了楼。只是你的雨伞和本子因此不见了。而你却装作不在乎。我知道你的家境不怎么好。伞丢了一定回家会挨骂的。于是我去买了一把和她一样的伞,准备给她,可她谢绝了……
(六年级毕业)
毕业联欢会老师提前开了。我们心中有很多不舍,也有很多的内疚。心中也有很多的语言要说。我们流出了眼泪,微笑着。那时的我们,流着泪,还在微笑着。
同学们,再见了。我们告别了小学的生活。向远处望着。我们会发现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希望我们永远在流泪时,对会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