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200字作文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正是春游的好时节。早晨,同学们“全副武装”,向妙高山“进军”。
山路边,野花一朵挤一朵,好像在说:“瞧,我多美哪!”,“瞧,我多可爱呀!”嫩绿的小草迎着风儿轻轻地舞蹈,挺拔苍翠的松树一路都在和我们打招呼呢!
我们来到大雄宝殿,大家忍不住高呼起来:“我们来啦!我们来啦!”同学们这儿一堆,那儿一簇,有的品尝自己带去的食物;有的看课外书;有的去寻找春天……
午后,我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旁,刚巧实验小学的同学也在那儿,我们和他们进行了拾松果比赛;我们还和吴老师一起做“熊和木头人”、“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玩得真开心了。
下山了,同学们的脸蛋红扑扑的,就像一个个红苹果。春游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