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200字作文
我和我班的同学们,都像过节一样高兴,清晨就早早到校,去春游。
全校同学,按班分乘大巴,一齐向我们春游的目的地出发。到了公园,在实验辅导员的带领下,我班排着整齐的队伍,很有纪律的参加了各项活动。
公园里的风景很迷人,美丽极了;空气也很清新,舒服极了;活动的内容也很丰富,新奇极了。看到了各种稀奇植物,有沙漠的,阴生的,还有各种各样的瓜果,各种恐龙……。尤其在恐龙乐园,给我增长了不少有关恐龙的知识,认识了什么是霸王龙、笨爪龙、顶头龙、翼龙等等。
我还下到池塘里捉鱼。鱼在水里很狡猾,也很灵活,要抓到它,可不容易。我花了很大的力气,弄了一身水,好不容易地抓了一条大鱼。
一天的春游活动结束了,我们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参观基地,返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