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200字作文
春天,是一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去春游里,我们举行了一次春游,春游的地点是根雕园。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背着装满零食的书包,一路上欢歌笑语,有声有色地说着,笑着,道路两旁桃红柳绿,小草探出了头,对着我们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蹦蹦跳跳,没过多久,就来到了根雕园。
到了根雕园,我们来到草坪上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吃起了零食。大家都兴高采烈,边吃边欣赏千姿百态的根雕和春天的美景。看,根雕园里面的桃花开了,它们绽放着笑脸在向我们微笑呢!满园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我来到池塘边,看到一群小蝌蚪在水中游来游去,我想:它们应该是在找自己的妈妈吧。 好美的根雕园,我正兴高采烈地吃着,看着的时候,春游结束了,可我还是依依不舍,流连忘返,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下次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