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真是个高兴的日子,学校组织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去鹿山公园春游。
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出发了,边走边看路边五颜六色的花,不一会儿就到了鹿山公园的入口处,开始爬又长又高的石阶了,爬呀爬爬呀爬,真累啊!回头一看,许多房子变小了,树变矮了,我们就像在飞船中一样。终于到了目的地---革命烈士纪念碑,一位老爷爷给我们讲了战斗英雄的故事,非常精彩,可惜老爷爷讲的土话,我有好几句没听懂。
在草地上休息时,我们拿出了自己带的点心和饮料,边吃边玩,有的小朋友们互相交换着吃,一块儿分享,真是有趣极了!
正当我们玩得高兴的时候,天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只好结束了快乐春游,早早回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