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800字作文
您好!
您教我们语文已经三年多了,您是多么的关心和爱护我们。每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您总是耐心的教育我们;当我们有所进步的时候,您又是多么的从内心里为我们高兴。
记得三年级的第二个学期,我们进行了一次单元考试。因为我平时的语文成绩还是很好的,每次不用复习也能够考出令您满意的成绩,我以为这次也不会例外;我对自己不仅充满信心,而且试题又很简单,不到半节课的时间我就把试题全部做完了。您提醒我们说:“同学们,做完了试卷一定要仔细的检查,千万不要粗心大意,那样会丢分的。”我听到后就装作检查起来;其实,过度自信的我根本就有进行检查;您又再三叮嘱,我都觉得有些不耐烦了,便把您的话当作了耳旁风;自己在草稿纸上画画玩了起来。
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鲜艳的72分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事实让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了出来。刘老师,您知道吗?我当时难过极了,特别的自责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听您的话。可是,当您看到我的表情后,您怕我会因此而气馁,您又语重心长的关切说:“同学们,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处;但是,有短处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面对他,只有不断的发现自己的短处,然后去改掉它,才会使自己逐步的成为一个优秀的有用人才。”听了你的一番话,我当时从内心发自肺腑的向您保证:“刘老师,您放心,我再也不会出现类似的毛病了;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早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从那天起,我就把您的话深深地记在了心里;无论我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了您的话,我就会对自己刚刚做过的事反复检查,大大的避免了错误的发生。刘老师,您为我们成长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我们不但会记住您说的话,更会牢牢的记住您这位好老师。
在这里,老师,我只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