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00字作文
在我小的时候,父母十分疼爱我。我冷了他们给我增加衣服。我热了,他们给我买冰淇淋吃。爱,是无私的。在我大的时候,父母还是十分疼爱我。妈妈帮助我学习,目的是希望我能够懂得比别人多。爸爸几乎每天出差,每天上班也十分辛苦。每天也很晚才回家,总是一回家就去睡觉了。但目的只是希望我能吃好、睡好、穿好……在我不乖的时候,妈妈也不会打我,只骂上几句就完了。并希望我能够改正过来。不过在我犯了打错误的时候,妈妈也会打我的。不过谁都知道,妈妈也不忍心,妈妈打我是为了我好。啊!父母的爱,是无私·无价,是多么伟大的啊!我们做儿女是无论也还不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