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父母的爱200字作文
一天清晨,我生病了,我痛得起床叫爸爸妈妈,爸爸立刻把我从床上抱到卫生间里,我吐了,发了高烧。其实爸爸妈妈更担心,温度发到40度,看了医生,体温慢慢降下来,我坐在床上,看电视、打电脑,妈妈爸爸端水给我喝药,这时,我领悟到人间真情,莫过于爱!人间真爱,莫过于父母之爱!亲人才是对我最爱的人,没有比他(她)们更好的人了。
还有一次,我病得很严重,这一次是拉肚子,老上卫生间,忙怀了爸爸妈妈,害得他们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而我——却能一夜安枕,第二天就恢复过来了。所以,我觉得父母的爱是最真实而有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