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很简单,却又很难;可以跨出一步就完成;也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我的梦想很近却又很远!在有一天,我想背着行囊远行,去看景,去放空,去听世界的声音,我要去感受大自然的一切,亲近大自然的一切。
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旅行家。旅行家需要具备的知识有很多,比如:天文学地理学风俗人文学等。这样你无论走到哪儿,都不需要担心,还能了解那个地区的生活习惯!最重要的还是语言吧
我知道梦想不一定会实现,但也算是一个念想。我自知我没有丰富的语言知识,我更是不喜欢地理、英语这两个科目,于是我找到了新的想法,就是把梦想现实化,实际化。完成梦想的一半,放下另外一半的不可能。
我计划;在三十岁之前去一趟云南,感受与动物相处和泼水节的快乐,四十岁之前去一趟海南,感受自然海风与椰林的愉悦。不出国门却圆了我的旅游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