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那梦想究竟有多大的力量呢?加拿大男孩瑞恩·希里克通过事实告诉了我们这个答案。
瑞恩在听说了老师说非洲的孩子生活困苦,成千上万的孩子因喝了不干净的水死去后,下定决心要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瑞恩放弃玩耍的时间,靠做额外的家务活来赚取打井的钱。经过不懈努力,瑞恩的愿望最终实现了。
瑞恩之所以能实他的梦想,是因为他有颗善良、坚定、执着的金子般的童心。年仅6岁的瑞恩深深地打动了我,他为了实现梦想,放弃了所有应该属于他的快乐时光。
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为了这个梦想,我也要以瑞恩为榜样,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去收获成功。
正如一首歌里唱得那样: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美好善良的梦想会给我们带来希望,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动力,能让我们创造出奇迹。让我们怀揣着梦想,创造出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