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小树不经过风风雨雨,怎能茁壮成长成大树;雄鹰经过千锤百炼,怎能在天空中翱翔;我们不坚持不懈,怎能让梦想变为现实。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歌星,把美妙的音乐带给孩子们,我想用音乐把孩子们的烦恼带走,让我的音乐伴随孩子们一生。我想让我的音乐给全世界的人们听,让人们一想到音乐就想到我。我很崇拜贝多芬这位音乐家,在遭受双耳失聪的情况下不屈不挠,凭借顽强的意志克服一个个巨大的困难,创造出一支支美妙的乐曲。
贝多芬给了我坚持梦想的信念。我以后要多听音乐,学习音符,要多学习词语和好句,要学会学歌,让我的音乐梦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