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从小我就有着好多梦想,直到认识了中国梦之后。我才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梦想。
7岁是,妈妈不在我身边,照顾我的是外公外婆。那时我上小学二年级,外面下起狂风暴雨,教室的同学们都尖叫起来了,我面无表情的望着外面,因为爸爸妈妈的离婚给我的童年留下了巨大的阴影。妈妈为了我去外地打工,谁也不能知道我的心情,谁也无法体会我妈妈的心情。妈妈答应我等她的生活稳定下来了,就会回来接我过幸福的生活。对于以前的我来说那是多么遥远的事啊。我望着窗外的雨,心是那么的痛,那么的想念。那时,我的梦是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小鸟,飞到妈妈的身边。
上了小学五年级,我的梦却不再是变成小鸟了,飞到妈妈身旁。而是中国梦,是13亿同胞共同的梦。是为了祖国能够更加繁荣富强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