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我平时做事总是非常马虎,经常半途而废。老妈老是说我做事虎头蛇尾,不够执着。我心想:好!我就执着一回给你们看,贝多芬两耳失聪,仍然能创作出命运交响曲,我这样一个健康的人怎么不能创造出美好的东西呢?
从此以后,我一直在努力,渴望能快点长大,快点完成自己的梦想,给人类送来幸福和美好的生活,让人类的文明向前踏出一大步。我经常拿出一些材料在房间里制作氧气机和万能手表,可是在制作中我总是出错!
终于,在20年后的一间实验室里,我成功发明了氧气机,解决了人类空气缺乏的大难题。我还发明了万能手表,里面存放了许多东西,它们以分子结构的形式存放在里面。只要你对它的接收器说出你想要的物品名称,它就会立即进行分子重组,组成你需要的东西。
我心想:成功是要靠执着以及不断学习而得到的呀!我以后一定要不断地发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