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世界闻名的科学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美丽,再也不让其他国家侵略我们中国,让全国人民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将通过自己的努力,运用所学的知识发明出一种水、陆、空三行车。车上安有三个特殊的安钮,红的代表天空,只要按一下,车子就会从车身伸出一双翅膀飞向蓝天。黄的代表陆地,只要按一下,翅膀就缩进车身,回到陆地。蓝色的代表海洋,只要按一下,车子就能潜入大海。
我还将发明一种超音速飞碟。这种飞碟每秒能行驶380千米,上面安装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异航设备和武器,能又快又准确的把敌机打下来。
我想发明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位令人敬佩的科学家,就必须努力学习,克服所有的困难,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