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孩子喜欢的老师。
上课的时候,我会认真地给他们讲解课文的中心意思和内容,直到他们懂了为止。如果他们在课堂上做小动作讲空话,我会耐心地去提醒,假如提醒无效的话我既不会告诉他们的家长,而是慢慢地去教育他们,让他们明白课堂上做小动作的话会失去得道新知识的机会。如果碰到特别顽皮的孩子犯了错误,我会和颜悦色地跟他们说:“下次不要这么做了。”我要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得学习。
下课的时候,我会和他们打成一片,跟他们聊天,和他们一起看书讨论书中的内容,带他们玩耍......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孩子们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