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如果你要是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是当科学家?是当医生?还是当老师?告诉你吧,这些都不是,我只希望当一朵在田埂上随处可见的小野花。
也许很多人都会不理解,当野花有什么好的呢?小小的,微不足道,一不小心还会被人家踩扁,可我就是想当这样的小野花。如果我变成了一朵小野花,我会在春天长出嫩芽,让田埂也染上绿色。在夏天长成一棵茁壮的小草,中间有一根以细又短的花埂。在秋天开花,那花最好是粉红的,我喜欢这种颜色。当我立在田埂上,看着农民伯伯收获粮食时的笑脸,我好像也分享到了他们丰收的喜悦。冬天,雪姐姐给我和其它的姐妹盖上了被子,并对我们说:“北风可是个泼辣的姑娘,你们躲在我的被子下面好好休息,等春天一来,太阳公公自然会收走这床被子的。”于是,我们在雪棉被下渐渐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变成一朵小野花,这就是我的梦想。